暂无内容
暂无内容
暂无内容
12V700W纯正玄波非晶逆变器
空军通信兵
最新回复:2025-09-19 14:37
664
11
1
锂电池包老化数控电源(1串---10串),本控制板是用于工厂自动老化1--10串锂电池包的电源,用电脑键盘控制电压和电流。
空军通信兵
最新回复:2016-12-05 14:54
3692
7
0
【败家第三季+60】拆一台3KW的光伏并网逆变器购买价5900元RMB
空军通信兵
最新回复:2024-11-14 09:28
1.6w
75
12
【技术盛宴】手机充电宝,开关电源充电器,车载充电器
空军通信兵
最新回复:2020-08-11 15:57
1.1w
74
2
DDS技术资料
空军通信兵
最新回复:2017-09-23 06:58
3206
1
0
【逆变原创】-3K逆变器W/240VAC
空军通信兵
最新回复:2019-08-15 08:49
9232
39
1
3KW/240VAC50HZ正弦波逆变器
空军通信兵
最新回复:2015-09-21 09:59
2488
3
1
1
空军通信兵:
3296多圈精密电位器10K,预留在PCB板上,只装2.4K,1206,1%就可以了。喜欢用1206封装的元件。不用发视频,这种非晶逆变器我做过好几台了。
01-20 13:23 回复
原帖:EG8010逆变器求助
空军通信兵:
穆老师又出牛贴了。呵呵,围观穆老师的作品。
01-19 14:36 回复
原帖:32串锂电池管理,可多级串联应用
空军通信兵:
原来是烂尾工程。
01-19 14:33 回复
原帖:【 2025 DigiKey 杯】基于C2000的单相双向ACDC电源
空军通信兵:
尽量不要用3296电位器,一个几毛钱,太贵。但是PCB上预留3296电位器还是有必要的。[图片]
01-19 14:26 回复
原帖:EG8010逆变器求助
空军通信兵:
做的漂亮,输出交流调到225V~230V之间比较合适,因为带负载,电线上会有压降,我都是稳压那里装2.4K,1%,1206贴片电阻,两个100K,1%,插件电阻,这个电阻下输出就是225V~235V之间。
01-19 14:21 回复
原帖:EG8010逆变器求助
空军通信兵:
已经很接近问题解决点了。
2025-11-14 16:10 回复
原帖:24V反激总是烧,求帮看
空军通信兵:
继续烧,多少些元件就有工作经验了。等你把所有的错误都试过之后就会有工作经验,经验就是试错后得到的。
2025-11-14 16:09 回复
原帖:24V反激总是烧,求帮看
空军通信兵:
在校学生好好读书吧,完成学业拿到所有的证件才是大事,如果你不是特别缺钱,就不要去接这些活,因为我也是大学生,99年考入大学的,因为读书时家里穷,大学4年所有费用全靠借,读大学连吃饭的钱都没有,学习也不好,不是自己笨,完全是营养跟不上,经常感冒生病,学习是脑力脑洞,伙食跟不上就头晕,高血压,大学毕业自己赚钱还钱,大学毕业进入公司做职员,天天大鱼大肉,脑子一下好使了,拼命学东西,开关电源,逆变器全是自学的,还学习了C语言,DSP等。2003年大学毕业,到现在做了20多年的电子开发工作了。开关电源开发过3600W,550W~2200W服务器电源,逆变器800W~10KW.
2025-11-10 14:18 回复
原帖:需要电源兼职工程师,40-80瓦功率反激电源
空军通信兵:
在校学生好好读书吧,完成学业拿到所有的证件才是大事,因为我也是大学生,99年考入大学的。2003年大学毕业,到现在做了20多年的电子开发工作了。
2025-11-10 14:09 回复
原帖:需要电源兼职工程师,40-80瓦功率反激电源
空军通信兵:
40W~80W功率不大,应该是很好做的,不知道能给多少钱,我也可以做这个项目。
2025-11-10 14:03 回复
原帖:需要电源兼职工程师,40-80瓦功率反激电源
1
2
3
4
5
6
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