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回复
收藏
点赞
分享
发新帖
论坛首页
逆变/光伏/并网
请问各位大师们,还有管理员,怎样能在发的帖子上直接贴电路图,而不是压缩文件。
请问各位大师们,还有管理员,怎样能在发的帖子上直接贴电路图,而不是压缩文件。
发贴子或写不博文时,有时打字太累了,到是可以把本来写好的文字复制再粘贴上来,但是电路图却只能复制而不能直接粘贴上来,不知各位有什么好的方法没,可以传授一些吗?
全部回复(3)
只看楼主
正序查看
倒序查看
现在还没有回复呢,说说你的想法
mjun
LV.7
2
2011-10-15 11:20
附件:
说明:点击“浏览”,上传图片或附件;上传完毕,需点击“插入编辑器”。
很简单的呀!!
0
回复
提示
wdinuyasha
LV.4
3
2011-10-15 19:20
@mjun
附件: 说明:点击“浏览”,上传图片或附件;上传完毕,需点击“插入编辑器”。很简单的呀!!
楼上说得对,就是这样
0
回复
提示
思睿电子
LV.5
4
2011-10-15 21:07
@wdinuyasha
楼上说得对,就是这样
谢过了,知道了
0
回复
提示
工程师都在看
工业自动化新趋势:PLC、智能传感器和工业5.0
小编推荐
物联网安全何必那么复杂?NXP助您轻松搞定
小编推荐
24V低纹波直流工业电源
dy-vWXQU5U3
【DigiKey评估板专场】EVQ8785-MJ-2PHASE-01A产品测试报告及心得分享
久伴i星星
【DigiKey评估板专场】STEVAL-SMACH15V1测试分享:ST 15W USB电源方案
hujian211314
精华推荐
换一换
立
即
发
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