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回复
收藏
点赞
分享
发新帖
论坛首页
LED照明 中国好方案
咱们这还有在做大功率气体放电灯的同仁吗
咱们这还有在做大功率气体放电灯的同仁吗
咱们这还有在做大功率气体放电灯的同仁吗最近在搞这个东西有些疑问一起来探讨学习下。
全部回复(5)
只看楼主
正序查看
倒序查看
现在还没有回复呢,说说你的想法
孤独的mos
LV.3
2
2015-01-22 11:09
还在搞这个?有兴趣加Q聊
0
回复
提示
well1988
LV.3
3
2016-01-08 16:03
我在搞,
well1988@163.com
0
回复
提示
av-rgb
LV.6
4
2016-01-09 18:06
这个用的住的也就是飞利浦、osram、亚明等等,优点很多,缺点也不少。
0
回复
提示
qqouyang
LV.7
5
2016-04-07 15:34
我还在做,加Q:2370396303备注下
0
回复
提示
思想库
LV.2
6
2018-03-06 19:55
我也在做,资料少,芯片假货多,很难。有想相互沟通请加Q383270320,纯伸手党和一毛不拔的请高抬贵手
0
回复
提示
工程师都在看
DC-DC电路电感选型设计技术文档
dy-W7S3TfE6
为什么30W PD看起来简单,量产却问题最多?30W快充协议调试经验分享
快充协议-IC
英飞凌全新互联MCU,让开发更简单、更高效
小编推荐
《DIY制作》1800W全桥开关可调电源,PFC+硬全桥+反激,制作过程中,欢迎探讨指正。
落花年少
【DigiKey评估板专场】“软件定义的数字心脏”,我申请到了 TPS65273V 评估板!
苏格拉
精华推荐
换一换
立
即
发
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