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寨永不到,100w汽车功放进行中
看着前些年玩功放时留下的各种垃圾,不禁想起年轻时为追求飞机、大炮、碎玻璃而付出的日日夜夜,于是想动手用这些老家伙做一个小功放,功率100足矣,体积也不想太大。于是就想用12v供电试试,手里有当年做警报器时剩的4766一个(断脚)还有一些三极管,不过因为追求体型看来先用4766试试比较理智,可惜今天传不了图,明天上传再试试
全部回复(17)
正序查看
倒序查看
现在还没有回复呢,说说你的想法
@君莫攀
[图片] 又翻出了一块lm3886正好做全分立件地方有点放不下,由它来推动MI15022/23试试如何,暂时没接功放管,直接用3886带4欧的低音音箱再接一个全频(串20ufcbb电容)试了一会儿,最大输出有15.6v基本上与其说明书所标功率符合,但明显感觉有失真,且发热严重,偶尔有瞬间关断保护,这可能与负载阻抗太小有一定关系,电源不成功,60多瓦输出就有5伏的晃动,看来不是线径细了,就是磁芯不行,想换成非晶芯试试一会先接功放管再试试。
0
回复
提示
@st.you
"再高的追求与投入也还原不了录音的现场,就如同咱们玩电子一样,变成钱的是少数人,大多数只是图一个成功时的感觉罢了" 这个比方,真是莫名其妙啊[图片]
0
回复
提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