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内容
暂无内容
暂无内容
EG8010逆变器求助
chenyifeng198010
最新回复:01-20 13:23
4795
54
2
请各位高手看看,此电源芯片型号是什么
chenyifeng198010
最新回复:2017-04-20 08:13
2066
2
0
请各位高手看看电源芯片是什么型号
chenyifeng198010
最新回复:2017-04-20 08:04
1690
2
0
三段式充电器制作
chenyifeng198010
最新回复:2017-05-02 22:38
2.0w
68
1
纯手工制作12V500W正弦波逆变器
chenyifeng198010
最新回复:2015-01-14 09:18
1.3w
52
0
应朋友要求设计了款12V1000W海水JJ!
chenyifeng198010
最新回复:2015-06-18 16:56
4317
9
0
全手工制作24V正弦波逆变器
chenyifeng198010
最新回复:2016-11-17 08:11
2.3w
91
0
1
chenyifeng198010:
论坛无法发视频,要不可以发点带载视频和短路视频和大家分享一下。
01-19 15:01 回复
原帖:EG8010逆变器求助
chenyifeng198010:
好的,这次做这台机,相对来说还是比较顺利,就是调短路保护时,用的时间比较久,搞了一个星期左右。现在机子,短路开机、开机后短路都可以随便短路。
01-19 14:55 回复
原帖:EG8010逆变器求助
chenyifeng198010: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01-18 20:34 回复
原帖:EG8010逆变器求助
chenyifeng198010:
空载电流
01-18 20:31 回复
原帖:EG8010逆变器求助
chenyifeng198010:
[图片]
01-18 20:30 回复
原帖:EG8010逆变器求助
chenyifeng198010:
重新设计,重新画板,终于成功了!60V2400W和夶家分享下。
01-18 20:30 回复
原帖:EG8010逆变器求助
chenyifeng198010:
这么说,难道炸桥跟母线电压有关?我用的是12V10V的开关电源供电,负载是370瓦的交换机,交换机没有带负载,也就几十瓦。有没有可能是开机瞬间母线电压被拉低啦造成炸桥?
2025-09-11 08:34 回复
原帖:EG8010逆变器求助
chenyifeng198010:
目前我用的管子是650V的。炸桥问题,不知是耐压问题,还是上、下管同是导通造成的。如果是耐压问题,换高压管子应该可能解决,由于手上没有高压管子,原因又不明确,所以还没有动,可以大家可以一起讨论下。另外,机子带开关电源负载时,220V输出波形会出现销项现象,不知是否与炸桥有关。
2025-09-02 14:13 回复
原帖:EG8010逆变器求助
chenyifeng198010:
后级电路如下(CBB电容和RC吸收电路原PCB是没有的,调试时是直接焊在桥引脚上的):[图片]
2025-08-23 19:19 回复
原帖:EG8010逆变器求助
chenyifeng198010:
先谢谢大家,CBB电容(105、225都试过)、RC吸收电路都加了(电容用的是103/2KV的),加完后的确有改善,空载和带阻性负载都不炸机了。但带开关电源负载,有时还是会炸桥(桥用的是20N60)。电感我用的也是导磁率125的铁硅铝磁芯绕的,电感量2.2MH左右,空载时的确有点温度但不高,不知有没有影响。机子由于没有改善方向,已放了一段时间没有动过了,希望大家继续帮忙分析下。
2025-08-23 19:16 回复
原帖:EG8010逆变器求助
1
2
3
4
5
6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