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回复
收藏
点赞
分享
发新帖
论坛首页
电源技术综合区
Protel 99的自動布局!
Protel 99的自動布局!
我是剛學Protel 99的新手,第一次用Protel 99 Layout Power板,我用自動布局時,為什麼它不會將初、次級零件分開布、我要如何設置規則,請高手指教!!急。。。
全部回复(5)
只看楼主
正序查看
倒序查看
现在还没有回复呢,说说你的想法
LV.1
2
2004-08-12 16:42
怎么就沒有高手來指教一二呢!
0
回复
提示
goldant
LV.5
3
2004-08-13 09:12
@
怎么就沒有高手來指教一二呢!
自动布局基本是垃圾,没用的
0
回复
提示
ritchie_zou
LV.3
4
2004-08-20 22:32
@
怎么就沒有高手來指教一二呢!
自動布線的確是差勁,還得手工了
0
回复
提示
blackmouse
LV.3
5
2004-08-20 22:42
@
怎么就沒有高手來指教一二呢!
放弃吧!
0
回复
提示
LV.1
6
2004-08-26 09:16
@blackmouse
放弃吧!
謝謝dx們的指點...我明白了
0
回复
提示
工程师都在看
AHB高集成化氮化镓的应用--两轮电动车60--72V5A
东科半导体 郑小姐
36V开关电源过压过流保护电路设计与实现
dy-A5ljvArX
【DigiKey评估板专场】EVQ8785-MJ-2PHASE-01A产品测试报告及心得分享
久伴i星星
📘PD快充协议基础科普(工程师视角)
快充协议-IC
【DigiKey评估板专场】EVQ8785开发板开箱初体验
dy-NXYSGqBn
精华推荐
换一换
立
即
发
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