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回复
收藏
点赞
分享
发新帖
论坛首页
电源技术综合区
锂电池先串联,还是先并联好?
锂电池先串联,还是先并联好?
各位前辈,我要做一个二并三串的锂电池,请问是先并后再串好,还是先串再并好?谢谢!
全部回复(5)
只看楼主
正序查看
倒序查看
现在还没有回复呢,说说你的想法
ylbingshan
LV.3
2
2006-04-28 11:12
两两相并,再串起来
0
回复
提示
raining
LV.3
3
2006-04-28 11:29
@ylbingshan
两两相并,再串起来
用一块线路板是先并后串好,假如我有两块保护板呢?
先串后并会出现什么问题呢?
0
回复
提示
ylbingshan
LV.3
4
2006-04-28 15:21
@raining
用一块线路板是先并后串好,假如我有两块保护板呢?先串后并会出现什么问题呢?
不论你用几块保护板,一般都是先并再串.
0
回复
提示
ylbingshan
LV.3
5
2006-04-28 15:23
@ylbingshan
不论你用几块保护板,一般都是先并再串.
先串再并,单节CELL可能无法保护.
0
回复
提示
raining
LV.3
6
2006-05-17 21:31
@ylbingshan
先串再并,单节CELL可能无法保护.
非常感谢....
0
回复
提示
工程师都在看
新手必看:DCDC降压芯片,最核心的5个参数
dy-W7S3TfE6
一文搞懂:DCDC芯片的软启动功能,到底解决了什么致命问题?
dy-W7S3TfE6
Hirose连接未来工厂自动化系统
来自星球的我
【DigiKey评估版专场】MAX17701EVKITA高压同步降压超级电容充电板测试
dy-mmgjdfZP
【DigiKey评估板专场】EVQ8785开发板开箱初体验
dy-NXYSGqBn
精华推荐
换一换
立
即
发
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