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回复
收藏
点赞
分享
发新帖
论坛首页
电源技术综合区
討論一下錫爐浸錫溫度范圍
討論一下錫爐浸錫溫度范圍
我們廠的有鉛錫爐設定的溫度一般是275度,范圍是250-290度.但ISO來驗廠的時候問是依據哪個標准的?請問大俠們關於浸錫溫度有相關國標或部標嗎?275度這個溫度適合嗎?如果溫度過高肯定會對元器件壽命有影響.其它廠又是設定在多高溫度的呢?請大家指教.
全部回复(2)
只看楼主
正序查看
倒序查看
现在还没有回复呢,说说你的想法
bikeman
LV.5
2
2006-02-19 11:41
有高手知道嗎?幫忙指導一下小弟!
0
回复
提示
lifeng99141
LV.4
3
2006-02-19 11:42
没听说过,这个温度一般都是用的270度.
0
回复
提示
工程师都在看
AHB高集成化氮化镓的应用--两轮电动车60--72V5A
东科半导体 郑小姐
工程师做65W PD最常踩的5个坑
快充协议-IC
选择Kyocera AVX先进无源元件,让光学设计更高效
电源网-fqd
什么是开关电源PFC功能?
dy-FRxl5914
【DigiKey评估版专场】DC/DC和AC/STEVAL-6986Y单位件DCSMPS评估板使用
晋子
精华推荐
换一换
立
即
发
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