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回复
收藏
点赞
分享
发新帖
论坛首页
电源技术综合区
装备新机,用于电路仿真,大家推荐用什么平台好,Intel or AMD
装备新机,用于电路仿真,大家推荐用什么平台好,Intel or AMD
装备新机,用于电路仿真,大家推荐用什么平台好,Intel or AMD。
Intel图形处理出色,AMD游戏运算出色,电路仿真不知哪个好。
大家推荐啊!
全部回复(8)
只看楼主
正序查看
倒序查看
现在还没有回复呢,说说你的想法
dongfangdiy
LV.3
2
2006-01-09 13:17
我觉得amd的省电一点,p43.0e就八九十瓦的,athlon64频率低会省电,哪个跑得快小弟就不知道了,装过很多太电脑,现在感觉内存大小关系明显一点
0
回复
提示
jacki_wang
LV.11
3
2006-01-09 14:13
具有關消息顯示,2005年的服務器約有70%是采用Intel的CPU, AMD的約18%左右,不過現在個人電腦用AMD的也很多,價格上AMD的會比較便宜些,具體要用什麼的還得根據自己的需求。
0
回复
提示
xiangfei
LV.4
4
2006-01-09 18:34
@jacki_wang
具有關消息顯示,2005年的服務器約有70%是采用Intel的CPU,AMD的約18%左右,不過現在個人電腦用AMD的也很多,價格上AMD的會比較便宜些,具體要用什麼的還得根據自己的需求。
好像AMD在64位方面很有优势。就是不知运行仿真软件哪个好点?
0
回复
提示
jacki_wang
LV.11
5
2006-01-09 21:27
@xiangfei
好像AMD在64位方面很有优势。就是不知运行仿真软件哪个好点?
没有用过64位的,我现在用P4 2.8G的,1.5G内存,用起来感觉还比较良好
0
回复
提示
wanghui5257
LV.2
6
2006-01-14 10:44
@jacki_wang
没有用过64位的,我现在用P42.8G的,1.5G内存,用起来感觉还比较良好
这位哥们太强了把,1.5G内存!!!^_^
0
回复
提示
jacki_wang
LV.11
7
2006-01-14 10:52
@wanghui5257
这位哥们太强了把,1.5G内存!!!^_^
呵呵,也就馬馬虎虎啦,這樣可以省掉虛擬內存,速度比較過癮。
0
回复
提示
zb980124
LV.5
8
2006-01-14 15:32
@xiangfei
好像AMD在64位方面很有优势。就是不知运行仿真软件哪个好点?
AMD2500+
映泰6100
比较实惠,前段时间俺就配了一台这样的。。
如果要求比较高还是选intel的比较好,公司现在用的就是p4 3.0G,从来不死机。。。。。
0
回复
提示
li8215
LV.1
9
2006-01-18 16:43
AMD3000+的效果不错 记得硬盘缓存和内存尽量的大 AMD和intel的效果差不多 个人爱好AMD 推荐3200+ 939的。有钱的话就买FX系列的。特别有钱的话 就买工作站吧!
0
回复
提示
工程师都在看
新型DCDC降压恒压浮地架构解析
dy-W7S3TfE6
工控设备核心动力源:12V开关电源
dy-FRxl5914
PPEC Workbench,不止是IDE,更是嵌入式智能开发生态中枢
smlstec
手痒,26年第一个帖子,重新制作了一款电子负载
川理学子
一文搞懂:DCDC芯片的6大核心保护功能,到底有多重要?
dy-W7S3TfE6
精华推荐
换一换
立
即
发
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