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回复
收藏
点赞
分享
发新帖
论坛首页
电源技术综合区
PROTEL DXP 2004装好不能用,请教各位
PROTEL DXP 2004装好不能用,请教各位
各位大侠!我下了PROTELDXP2004装好后再装SP2和SP2集成库后发现不能打开2004这个软件,双击图标后鼠标闪两下就没有反应了打不开软件,我卸了重装后不装SP2也是打不开软件,不知大家是否遇到过这个问题?不装SP1直接装SP2应该没问题吧?在这请教各位的意见!
全部回复(5)
只看楼主
正序查看
倒序查看
现在还没有回复呢,说说你的想法
wanght_998
LV.1
2
2006-01-07 19:48
我还没有遇到这样的问题,你还是多试试吧,也没有更好的办法
0
回复
提示
lijian758
LV.4
3
2006-01-08 09:26
@wanght_998
我还没有遇到这样的问题,你还是多试试吧,也没有更好的办法
把注册表里有关Altium的键值全部删掉,然后直接安装sp2。
装好后需破解
再不行的只好重装系统了
0
回复
提示
wanghui5257
LV.2
4
2006-01-11 19:27
应该是防火墙的问题,我也遇到过。不要禁止2004访问网络就可以了。
0
回复
提示
bbking
LV.2
5
2006-01-11 19:41
@wanghui5257
应该是防火墙的问题,我也遇到过。不要禁止2004访问网络就可以了。
是系统自带的防火墙,打开后提示有部分功能锁定,有继续,解锁,取消选择,点解锁后软件就出现之前说的情况了!真头痛啊!想体验一下都不行!
0
回复
提示
cqyfl
LV.2
6
2006-01-27 20:17
@bbking
是系统自带的防火墙,打开后提示有部分功能锁定,有继续,解锁,取消选择,点解锁后软件就出现之前说的情况了!真头痛啊!想体验一下都不行!
装6.0吧
0
回复
提示
工程师都在看
AHB高集成化氮化镓的应用--两轮电动车60--72V5A
东科半导体 郑小姐
LED恒流驱动入门:为什么LED一定要用恒流驱动?
dy-W7S3TfE6
一文搞懂:DCDC芯片的效率,到底怎么算?95%+的峰值效率是怎么实现的?
dy-W7S3TfE6
PPEC Workbench,不止是IDE,更是嵌入式智能开发生态中枢
smlstec
【DigiKey评估板专场】EVQ8785-MJ-2PHASE-01A产品测试报告及心得分享
久伴i星星
精华推荐
换一换
立
即
发
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