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回复
收藏
点赞
分享
发新帖
论坛首页
逆变/光伏/并网
场管自激请教
场管自激请教
场管自激。中心柱17.5平方厘米EI型。粗级能不能用9+9,1010。5对。还有。没有3.0的漆包线。用3.0的电线。去皮,在用玻理丝管套着能不能用来做初级?
全部回复(1)
只看楼主
正序查看
倒序查看
现在还没有回复呢,说说你的想法
[影]
LV.3
2
2010-11-23 14:13
可以用 好危险.2对就够了
0
回复
提示
工程师都在看
深入解析:从效率到动态响应,教你如何验证DC-DC电源的真实性能
dy-W7S3TfE6
新手必看:DCDC降压芯片,最核心的5个参数
dy-W7S3TfE6
LED恒流驱动入门:为什么LED一定要用恒流驱动?
dy-W7S3TfE6
📘PD快充协议基础科普(工程师视角)
快充协议-IC
示波器同时测量初级次级问题(只有普通探头)
LiEbEdEmi
精华推荐
换一换
立
即
发
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