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回复
收藏
点赞
分享
发新帖
论坛首页
逆变/光伏/并网
做个隔离反馈的问题
做个隔离反馈的问题
之前有个前辈做的电源(逆变输出400V,功率5KW的)反馈是电阻分压取样,没有隔离的。现在我要把他做成隔离的。之前是这样的
。用电阻分压取样,衰减为1/240。现在用一个工频变压器 把电压衰减后送到LF412,可是输出波形到空载(带负载也就没试了)输出为100左右,波形右边会有个鼓包,一直升到380V都这样。做了好多方法,都不行,自己绕的变压器就更不行了。想请教下各位,隔离的反馈如何实现,希望大家建议建议,先谢谢了!如有没讲到明白处,忘踊跃指出。
全部回复(0)
只看楼主
正序查看
倒序查看
现在还没有回复呢,说说你的想法
工程师都在看
工程师做65W PD最常踩的5个坑
快充协议-IC
一文搞懂:DCDC芯片的6大核心保护功能,到底有多重要?
dy-W7S3TfE6
三相PFC模块
南山居士
变压器定制厂家寻找
九天应元雷声普化
【DigiKey评估版专场】MAX17701EVKITA高压同步降压超级电容充电板测试
dy-mmgjdfZP
精华推荐
换一换
立
即
发
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