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回复
收藏
点赞
分享
发新帖
论坛首页
LED照明 中国好方案
IR2520D可做T52X14-2X28W拖二的电子镇流器吗?
IR2520D可做T52X14-2X28W拖二的电子镇流器吗?
IR2520D可做T52X14-2X28W拖二的电子镇流器吗?如哪位做过,并且很成熟的话请回复,谢谢!
全部回复(11)
只看楼主
正序查看
倒序查看
现在还没有回复呢,说说你的想法
黑暗侵袭
LV.9
2
2009-10-20 16:50
应该可以做的,但是不知道保护还有没有效果.
0
回复
提示
选择
LV.8
3
2009-10-20 16:51
@黑暗侵袭
应该可以做的,但是不知道保护还有没有效果.
你做过吗?
0
回复
提示
黑暗侵袭
LV.9
4
2009-10-20 16:54
@选择
你做过吗?
从来没用过2520,一直用2153D,小功率大功率都是用这颗.
0
回复
提示
sztch2008
LV.5
5
2009-10-20 17:03
此芯片不定频率的,亮肯定可以亮.
0
回复
提示
fishyu
LV.6
6
2009-10-20 17:05
@黑暗侵袭
从来没用过2520,一直用2153D,小功率大功率都是用这颗.
呵呵
这位大哥
你用过IRS2530DK吗?怎么样?可以量产吗
有作过三段调光的吗
0
回复
提示
选择
LV.8
7
2009-10-21 08:59
@黑暗侵袭
从来没用过2520,一直用2153D,小功率大功率都是用这颗.
你是用2530D做过T5 2X14-2X28W吗?
0
回复
提示
snowmo
LV.6
8
2009-10-21 09:06
@sztch2008
此芯片不定频率的,亮肯定可以亮.
误保护,正常亮灯时取下一支灯管镇流器进入保护状态.
0
回复
提示
选择
LV.8
9
2009-10-21 09:15
@黑暗侵袭
从来没用过2520,一直用2153D,小功率大功率都是用这颗.
你是用2530D做过T5 2X14-2X28W吗?
0
回复
提示
选择
LV.8
10
2009-10-21 09:16
@黑暗侵袭
从来没用过2520,一直用2153D,小功率大功率都是用这颗.
你是用2530D做过T5 2X14-2X28W吗?
0
回复
提示
黑暗侵袭
LV.9
11
2009-10-23 08:17
@选择
你是用2530D做过T52X14-2X28W吗?
2153有做这个,2530没见过.
0
回复
提示
szevwell
LV.10
12
2009-10-23 09:19
@黑暗侵袭
2153有做这个,2530没见过.
最近你好象比较有空啊!
0
回复
提示
工程师都在看
娃娃机电源故障怎么维修
dy-FRxl5914
一文搞懂:DCDC芯片的效率,到底怎么算?95%+的峰值效率是怎么实现的?
dy-W7S3TfE6
【DigiKey评估板专场】+学习TPS65273V基本资料
poponianhua
【DigiKey评估版专场】DC/DC和AC/STEVAL-6986Y单位件DCSMPS评估板使用
晋子
【DigiKey评估板专场】过程贴!TPS65273V 输出电压动态程控调节
苏格拉
精华推荐
换一换
立
即
发
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