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回复
收藏
点赞
分享
发新帖
论坛首页
工程师的那些事儿
飞利浦照明在招人(上海)
飞利浦照明在招人(上海)
有愿意的么. 电源出生的就行.
全部回复(6)
只看楼主
正序查看
倒序查看
现在还没有回复呢,说说你的想法
hzjk
LV.2
2
2005-08-09 15:37
我愿意,邮箱hzjk1979@sohu.com,三年电力仪表,半年的开关电源,对开关电源很感兴趣,可以的话给我发份邮件,我把简历发过去
0
回复
提示
frank
LV.8
3
2005-08-09 15:40
@hzjk
我愿意,邮箱hzjk1979@sohu.com,三年电力仪表,半年的开关电源,对开关电源很感兴趣,可以的话给我发份邮件,我把简历发过去
請問主要是做什麼工作?
0
回复
提示
hehe
LV.6
4
2005-08-09 16:35
LED Driver
实际上比较像ac-dc
0
回复
提示
灭绝师兄
LV.6
5
2005-08-10 17:23
真的?
0
回复
提示
hehe
LV.6
6
2005-08-11 11:41
简历发到这里
shrek.wang@philips.com
0
回复
提示
mike6869
LV.1
7
2005-08-11 16:54
@hehe
简历发到这里shrek.wang@philips.com
要不要文职人员?mike6869@126.com.
0
回复
提示
工程师都在看
AHB高集成化氮化镓的应用--两轮电动车60--72V5A
东科半导体 郑小姐
娃娃机电源故障怎么维修
dy-FRxl5914
手痒,26年第一个帖子,重新制作了一款电子负载
川理学子
【DigiKey评估板专场】STEVAL-SMACH15V1测试分享:ST 15W USB电源方案
hujian211314
有想做24-96V,1800-5000W全桥逆变器的朋友吗?可以拼个车
Kira
精华推荐
换一换
立
即
发
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