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复
  • 收藏
  • 点赞
  • 分享
  • 发新帖

高手都在民间

真正的高手,都在民间




全部回复(11)
正序查看
倒序查看
hehe
LV.6
2
2005-07-01 13:06
“比”对“北”说:夫妻一场,何必闹离婚呢!
  “巾”对“币”说:儿啊.你戴上博士帽,也就身价百倍了.
  “尺”对“尽”说:姐姐,结果出来了.你怀的是双胞胎.
  “臣”对“巨”说:和你一样的面积.我却有三室俩厅.
  “晶”对“品”说:你家难道没装修?
  “吕”对“昌”说:和你相比,我家徒四壁.
  “自”对“目”说:你单位裁员了?
  “茜”对“晒”说:出太阳了,咋不戴顶草帽?
  “个”对“人”说:不比你们年轻人了,没根手杖几寸步难走.
  “办”对“为”说:平衡才是硬道理!
  “兵”对“丘”说:看看战争有多残酷,俩条腿都炸飞了!
  “占”对“点”说:买小轿车了?
  “且”对“但”说:胆小的,还请保镖了?
  “日”对“曰”说:该减肥了.
  “人”对“从”说:你怎么还没去做分离手术?
  “土”对“丑”说:别以为披肩发就好看,其实骨子里还是老土.
  “寸”对“过”说:老爷子,买躺椅了?
  “由”对“甲”说:这样练一指禅挺累吧?
  “木”对“术”说:脸上长颗痣就当自己是美人了.
  “叉”对“又”说:什么时候整的容啊?脸上那颗痣呢?
0
回复
hehe
LV.6
3
2005-07-01 13:06
“比”对“北”说:夫妻一场,何必闹离婚呢!
  “巾”对“币”说:儿啊.你戴上博士帽,也就身价百倍了.
  “尺”对“尽”说:姐姐,结果出来了.你怀的是双胞胎.
  “臣”对“巨”说:和你一样的面积.我却有三室俩厅.
  “晶”对“品”说:你家难道没装修?
  “吕”对“昌”说:和你相比,我家徒四壁.
  “自”对“目”说:你单位裁员了?
  “茜”对“晒”说:出太阳了,咋不戴顶草帽?
  “个”对“人”说:不比你们年轻人了,没根手杖几寸步难走.
  “办”对“为”说:平衡才是硬道理!
  “兵”对“丘”说:看看战争有多残酷,俩条腿都炸飞了!
  “占”对“点”说:买小轿车了?
  “且”对“但”说:胆小的,还请保镖了?
  “日”对“曰”说:该减肥了.
  “人”对“从”说:你怎么还没去做分离手术?
  “土”对“丑”说:别以为披肩发就好看,其实骨子里还是老土.
  “寸”对“过”说:老爷子,买躺椅了?
  “由”对“甲”说:这样练一指禅挺累吧?
  “木”对“术”说:脸上长颗痣就当自己是美人了.
  “叉”对“又”说:什么时候整的容啊?脸上那颗痣呢?
0
回复
feng_qin
LV.9
4
2005-07-01 13:39
哈哈.... 高手,真是高手 !!(不过第二幅,偶就有点纳闷了,为什么那么多人宁可冒着生命危险,而不共同修整一下呢 ???)
0
回复
陈平
LV.5
5
2005-07-01 14:20
开眼界了
0
回复
黄小青
LV.5
6
2005-07-01 14:23
@feng_qin
哈哈....高手,真是高手!!(不过第二幅,偶就有点纳闷了,为什么那么多人宁可冒着生命危险,而不共同修整一下呢???)
在那样的地方,有谁修呢?

政府?(别指望)  自己?(有难度啊)  

我想啊,要是有座桥该多好,那还用修那东东,是吧斑竹.......
0
回复
东海石
LV.4
7
2005-07-01 14:53
@hehe
“比”对“北”说:夫妻一场,何必闹离婚呢!  “巾”对“币”说:儿啊.你戴上博士帽,也就身价百倍了.  “尺”对“尽”说:姐姐,结果出来了.你怀的是双胞胎.  “臣”对“巨”说:和你一样的面积.我却有三室俩厅.  “晶”对“品”说:你家难道没装修?  “吕”对“昌”说:和你相比,我家徒四壁.  “自”对“目”说:你单位裁员了?  “茜”对“晒”说:出太阳了,咋不戴顶草帽?  “个”对“人”说:不比你们年轻人了,没根手杖几寸步难走.  “办”对“为”说:平衡才是硬道理!  “兵”对“丘”说:看看战争有多残酷,俩条腿都炸飞了!  “占”对“点”说:买小轿车了?  “且”对“但”说:胆小的,还请保镖了?  “日”对“曰”说:该减肥了.  “人”对“从”说:你怎么还没去做分离手术?  “土”对“丑”说:别以为披肩发就好看,其实骨子里还是老土.  “寸”对“过”说:老爷子,买躺椅了?  “由”对“甲”说:这样练一指禅挺累吧?  “木”对“术”说:脸上长颗痣就当自己是美人了.  “叉”对“又”说:什么时候整的容啊?脸上那颗痣呢?
“告”对“靠”说:别觉着老在网搏露脸就到处显摆你那两扇排骨.我靠!
0
回复
feng_qin
LV.9
8
2005-07-01 14:57
@黄小青
在那样的地方,有谁修呢?政府?(别指望)  自己?(有难度啊)  我想啊,要是有座桥该多好,那还用修那东东,是吧斑竹.......
黄兄,你没见到河两岸都有大树吗?不指望说成天要靠"别人",来修座大桥,最起码也可以自己动手,用木头修整一下现在的这座吧.与其怨人忧天,不与自己动手嘛,相信这是人本身心态的问题,不知阁下认同否?
0
回复
張宇
LV.5
9
2005-07-01 15:09
@东海石
“告”对“靠”说:别觉着老在网搏露脸就到处显摆你那两扇排骨.我靠!
有意思,太有意思了.呵呵
0
回复
fengteqiang
LV.3
10
2005-07-01 17:01
@陈平
开眼界了
高!
0
回复
2005-07-01 17:52
@feng_qin
哈哈....高手,真是高手!!(不过第二幅,偶就有点纳闷了,为什么那么多人宁可冒着生命危险,而不共同修整一下呢???)
对第二副表示怀疑,是不是处理过.
0
回复
szjack
LV.6
12
2005-07-01 17:56
这是几幅值得收藏的画面.
0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