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复
  • 收藏
  • 点赞
  • 分享
  • 发新帖

磐石ATX电源中利用一组输出是生成24V的

见一磐石ATX电源,在次级加了一支双二极管后就可以输出24V(型号:16C20),可以满足高频头供电使用.算是升压电路吗?
全部回复(1)
正序查看
倒序查看
120421322
LV.6
2
2009-02-17 15:53
没见过这个电源,不过加的那个会不会不是二极管,而是一个像LM317一样的稳压呢,应该就可以办到了呵
0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