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
    回复
  • 收藏
  • 点赞
  • 分享
  • 发新帖

示波器同时测量初级次级问题(只有普通探头)

示波器地线已经和市电断开,没有差分探头只有普通无源探头,这样ACDC的初级次级的地线实际是接在一起的,会有什么问题吗?

全部回复(6)
正序查看
倒序查看
LiEbEdEmi
LV.3
2
04-23 12:33

顶一下,麻烦不吝赐教~

0
回复
edie87
LV.3
3
04-23 14:00

去掉示波器的地线,就可以直接测初级和次级

0
回复
LiEbEdEmi
LV.3
4
04-24 14:09
@edie87
去掉示波器的地线,就可以直接测初级和次级

我意思是两个通道同时测初级和次级可以吗,这样热地和次级的地直接相连了,会有什么问题吗

0
回复
LiEbEdEmi
LV.3
5
04-25 21:42

有没有大神来说说?

个人爱好者,买不起差分探头哈哈

0
回复
少清
LV.4
6
04-27 13:13
@LiEbEdEmi
我意思是两个通道同时测初级和次级可以吗,这样热地和次级的地直接相连了,会有什么问题吗

热地和次级的地是绝缘的,没有问题。

0
回复
LiEbEdEmi
LV.3
7
04-28 16:21
@少清
热地和次级的地是绝缘的,没有问题。

谢谢帮顶可是您没看清楚我的问题吧

0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