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波器地线已经和市电断开,没有差分探头只有普通无源探头,这样ACDC的初级次级的地线实际是接在一起的,会有什么问题吗?
顶一下,麻烦不吝赐教~
去掉示波器的地线,就可以直接测初级和次级
我意思是两个通道同时测初级和次级可以吗,这样热地和次级的地直接相连了,会有什么问题吗
有没有大神来说说?
个人爱好者,买不起差分探头哈哈
热地和次级的地是绝缘的,没有问题。
谢谢帮顶可是您没看清楚我的问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