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回复
  • 收藏
  • 点赞
  • 分享
  • 发新帖

全桥逆变 过LC后带直流分量

各位大佬好,

想请教一下我通过仿真看到单半桥采用双极性SPWM经过LC滤波之后的波形都是带着直流偏置的,请问这个直流偏置的值,刚好是母线电压的一半 是什么导致这个直流偏置的嘞?

全部回复(2)
正序查看
倒序查看
03-04 23:35

全环节都是直流,是不可能产生负压的。产生负压有两种方式,一是用电容把直流分量过滤掉,不过这不现实,或者用全桥换相产生负压。

输出交流环节不能和工作电源共地,共地就需要正负电源

0
回复
Ekt11
LV.1
3
03-16 15:23
@米山人家
全环节都是直流,是不可能产生负压的。产生负压有两种方式,一是用电容把直流分量过滤掉,不过这不现实,或者用全桥换相产生负压。输出交流环节不能和工作电源共地,共地就需要正负电源

了解了 好的 谢谢您

0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