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回复
收藏
点赞
分享
发新帖
论坛首页
逆变/光伏/并网
关于IGBT驱动电路的一个问题
关于IGBT驱动电路的一个问题
各位大佬,我用下面这个电路做的IGBT驱动电路推动模块的时候,为啥它那个负压电容一直炸(驱动芯片我用的是250)
全部回复(3)
只看楼主
正序查看
倒序查看
现在还没有回复呢,说说你的想法
非欧姆青年
LV.1
2
2025-07-19 21:11
0
回复
提示
百能电器
LV.7
3
2025-07-21 10:12
@非欧姆青年
[图片]
+25V到9V要接电容的
0
回复
提示
mwxpk
LV.5
4
2025-07-21 11:43
你伺服有一派
0
回复
提示
工程师都在看
LED恒流驱动IC调光技术解析
dy-W7S3TfE6
物联网安全何必那么复杂?NXP助您轻松搞定
小编推荐
娃娃机电源故障怎么维修
dy-FRxl5914
关于Vgs驱动burst模式下第一个波
LiEbEdEmi
【DigiKey评估板专场】+3.6V 50A锂电池充电方案
你不是我的菜
精华推荐
换一换
立
即
发
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