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回复
收藏
点赞
分享
发新帖
论坛首页
LED照明 中国好方案
大功率LED路灯升压的多?还是降压的多?
大功率LED路灯升压的多?还是降压的多?
现在生产的LED路灯是升压的多还是降压的多?
全部回复(4)
只看楼主
正序查看
倒序查看
现在还没有回复呢,说说你的想法
home222222
LV.6
2
2008-10-14 16:01
大功率的灯,如果用1W单颗的话那么数量会很多,这样的话用升压的比较多一些!
0
回复
提示
home222222
LV.6
3
2008-10-15 08:23
@25295651
此帖已被删除
有24VDC输入转成20个1W串联的吗?
0
回复
提示
thomas.allplus
LV.4
4
2008-10-16 10:09
@home222222
有24VDC输入转成20个1W串联的吗?
请联系我司工程师:
王先生Tel:021-62495329
MSN:wzj0101@hotmail.com
Email:zhaojiewang@allplus-cn.com
0
回复
提示
25295651
LV.4
5
2008-10-21 00:59
@home222222
大功率的灯,如果用1W单颗的话那么数量会很多,这样的话用升压的比较多一些!
此帖已被删除
0
回复
提示
工程师都在看
ob2203驱动波形疑问
LiEbEdEmi
储能电源老化测试智能装备 筑牢储能电源全生命周期品质防线
dy-TlEJrIR6
选择Kyocera AVX先进无源元件,让光学设计更高效
电源网-fqd
📘PD快充协议基础科普(工程师视角)
快充协议-IC
【DigiKey评估版专场】MAX17701EVKITA高压同步降压超级电容充电板测试
dy-mmgjdfZP
精华推荐
换一换
立
即
发
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