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复
  • 收藏
  • 点赞
  • 分享
  • 发新帖

这台福尼斯十年前的数字焊机机,现在还在用.(图片)

这是福尼斯十年前的1998年的,用的是PLD做的.用的是全桥.整台机用的都是很正牌的器件.
全部回复(7)
正序查看
倒序查看
fronius
LV.1
2
2008-08-23 23:47
请问这位大狭是那的啊?
0
回复
2008-08-25 17:29
@fronius
请问这位大狭是那的啊?
这位高手是哪里的呀?怎么联系你?QQ多少?
干什么的呢?
0
回复
china芯
LV.4
4
2008-08-26 20:20
不错,做工很好值的学习
0
回复
2008-08-27 14:08
TP1400
0
回复
学徒.
LV.5
6
2008-08-27 16:58
进口机就是爱护的好,同电脑一起用.
用十年,线路板上没尘.
国产机用三个月,看看是不是这样用?
0
回复
2008-09-06 07:44
@学徒.
进口机就是爱护的好,同电脑一起用.用十年,线路板上没尘.国产机用三个月,看看是不是这样用?
也许你对国产的太偏见,我曾经给别人维修几台福尼斯的也都十几年了,一直都在用,他用的场效应管是50A500V的,是上4个螺丝那种,和国产一样混在一起用,并没有把它供起来.
0
回复
pow66
LV.6
8
2009-11-08 18:37
@zhouchuanming
这位高手是哪里的呀?怎么联系你?QQ多少?干什么的呢?
现在在浙江台州-QQ385297930
0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