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回复
收藏
点赞
分享
发新帖
论坛首页
LED照明 中国好方案
国内有人生产高品质的节能灯!!!
国内有人生产高品质的节能灯!!!
听说福建立达信一年要生产5亿只节能灯,且绝大部份产品出口,并获瑞士皇宫指定照明专用灯.其研制的全光谱节能灯超过菲力蒲水平技术,其先进性和可靠性运超欧浦、雷士、阳光、三雄.有人介绍我们去合作.是不是真的.有谁明白它,请讲讲!
全部回复(14)
只看楼主
正序查看
倒序查看
现在还没有回复呢,说说你的想法
lightpro
LV.5
2
2008-03-13 10:51
再好的灯我们都可以做,不过国內很难卖!!!!!!!
0
回复
提示
huangpeiyue
LV.4
3
2008-03-13 11:15
我公司专业生产中高档节能灯
0
回复
提示
lightpro
LV.5
4
2008-03-13 11:48
@unique
呵呵,能做好灯的厂为数不少,关键是好不好卖出去!否则,做出来积压在仓库里,就比烂灯还烂!
李工说得有道理.
0
回复
提示
unique
LV.9
5
2008-03-13 14:37
呵呵,能做好灯的厂为数不少,关键是好不好卖出去!
否则,做出来积压在仓库里,就比烂灯还烂!
0
回复
提示
tonnyj
LV.4
6
2008-03-13 14:41
没有那么厉害吧,立达信是不是在福建漳州!做毛管
0
回复
提示
xmfw
LV.2
7
2008-03-22 22:06
@tonnyj
没有那么厉害吧,立达信是不是在福建漳州!做毛管
厦门有很多家比立达信大的公司.
0
回复
提示
大梦我未觉
LV.5
8
2008-03-23 11:19
@tonnyj
没有那么厉害吧,立达信是不是在福建漳州!做毛管
灯管厂还是叫科明吧
0
回复
提示
dalingshen
LV.1
9
2008-03-25 11:20
我是阳光的
0
回复
提示
msxxl
LV.4
10
2008-05-19 20:38
@大梦我未觉
灯管厂还是叫科明吧
没有那么厉害吧,立达信是不是在福建漳州!做毛管
0
回复
提示
yeming
LV.9
11
2008-05-20 12:00
呵呵,我还没有见过全光谱的节能灯啊,能告诉我是怎么回事吗?让我也见识见识啊!
0
回复
提示
mytnh
LV.3
12
2008-05-22 08:11
@yeming
呵呵,我还没有见过全光谱的节能灯啊,能告诉我是怎么回事吗?让我也见识见识啊!
我们帮立达信贴过牌,好像没有这么厉害啊.
0
回复
提示
LV.1
13
2008-05-23 18:32
@mytnh
我们帮立达信贴过牌,好像没有这么厉害啊.
有这么厉害吗?
0
回复
提示
bobo13
LV.5
14
2008-05-23 20:09
@
有这么厉害吗?
吹牛的的广告贴!
0
回复
提示
freescale
LV.1
15
2008-05-25 11:12
@bobo13
吹牛的的广告贴!
你要做广告就直说,别以为我们跟你一样都是弱智,
一个产品是好是坏,不是用嘴吹的,你得用事实说话.
0
回复
提示
工程师都在看
AHB高集成化氮化镓的应用--两轮电动车60--72V5A
东科半导体 郑小姐
为什么30W PD看起来简单,量产却问题最多?30W快充协议调试经验分享
快充协议-IC
LED恒流驱动入门:为什么LED一定要用恒流驱动?
dy-W7S3TfE6
驱动波形有波动,如何解决
dy-ve7e3l6J
【DigiKey评估板专场】+3.6V 50A锂电池充电方案
你不是我的菜
精华推荐
换一换
立
即
发
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