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回复
收藏
点赞
分享
发新帖
论坛首页
电源技术综合区
电源
电源
有没有输出为15V 电流为1.5A的稳压芯片啊
介绍一个
不胜感激!!!
全部回复(1)
只看楼主
正序查看
倒序查看
现在还没有回复呢,说说你的想法
ju808
LV.4
2
2007-09-18 17:32
我司有稳压IC台湾UTC的..有没兴趣啊。
0
回复
提示
工程师都在看
工程师做65W PD最常踩的5个坑
快充协议-IC
为什么30W PD看起来简单,量产却问题最多?30W快充协议调试经验分享
快充协议-IC
一文搞懂:同步整流vs异步整流,DCDC芯片到底该怎么选?
dy-W7S3TfE6
选择Kyocera AVX先进无源元件,让光学设计更高效
电源网-fqd
Molex汽车连接产品,让复杂车载系统数据传输更简单
来自星球的我
精华推荐
换一换
立
即
发
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