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回复
收藏
点赞
分享
发新帖
论坛首页
电源技术综合区
陶瓷基板导带加厚
陶瓷基板导带加厚
正在做的产品,陶瓷基板做回来装上调试,负载调整率怎么都不能满足,发现地线电阻大,又因为产品筛选试验回来焊盘总吃金,归根结底是导带薄,想到加厚,不知道加厚以后附着力的问题能不能得到解决?各位给指点一下!
全部回复(1)
只看楼主
正序查看
倒序查看
现在还没有回复呢,说说你的想法
syq1011
LV.5
2
2007-07-26 15:51
陶瓷基板导带的电阻就是比印制版的大很多.我们也遇到了这样的问题.你可以在大电流的地方要求加厚导带.或是做成亮锡层,这样就好得多.
0
回复
提示
工程师都在看
LED恒流驱动IC调光技术解析
dy-W7S3TfE6
为什么30W PD看起来简单,量产却问题最多?30W快充协议调试经验分享
快充协议-IC
Microchip MEMS振荡器助您轻松驾驭汽车设计
小编推荐
工控设备核心动力源:12V开关电源
dy-FRxl5914
【DigiKey评估版专场】DC/DC和AC/STEVAL-6986Y单位件DCSMPS评估板使用
晋子
精华推荐
换一换
立
即
发
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