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回复
收藏
点赞
分享
发新帖
论坛首页
电源技术综合区
多路输出负载效应的算法
多路输出负载效应的算法
单路输出的负载效应很好计算,多路输出的是否和单路一样的计算方法?整定值取标称值还是主、副路均加50%负载时的电压值?望各位高手赐教
全部回复(1)
只看楼主
正序查看
倒序查看
现在还没有回复呢,说说你的想法
dadodo
LV.7
2
2007-07-12 18:06
不是各占50%,应该按各路负载权衡比例
0
回复
提示
工程师都在看
工程师做65W PD最常踩的5个坑
快充协议-IC
一文搞懂:DCDC芯片的软启动功能,到底解决了什么致命问题?
dy-W7S3TfE6
【DigiKey评估板专场】STEVAL-SMACH15V1测试分享:ST 15W USB电源方案
hujian211314
有想做24-96V,1800-5000W全桥逆变器的朋友吗?可以拼个车
Kira
【DigiKey评估版专场】ST 15W 高效USB适配器方案:STEVAL-SMACH15V1 下
dy-LwvpuTDb
精华推荐
换一换
立
即
发
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