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6
    回复
  • 收藏
  • 点赞
  • 分享
  • 发新帖

焊接问题

现在焊接厚1mm冷压铁板,工艺为对接,焊后热反映区宽度为5mm左右,求高手指点用什摸焊机焊接,现在用氩弧焊焊接失败.
......??
全部回复(16)
正序查看
倒序查看
zhudaohui
LV.3
2
2007-04-26 15:58
氩弧焊应该没问题,焊不好是技术问题
0
回复
鲁焊
LV.7
3
2007-05-08 11:30
怎摸没响应,没人知道吗?
0
回复
jxgem
LV.4
4
2007-05-08 16:41
热反映是什么意思?变形吗?您的要求怎样?
0
回复
鲁焊
LV.7
5
2007-05-08 19:26
@jxgem
热反映是什么意思?变形吗?您的要求怎样?
热反映是指受热区的范围宽度,焊接后受热区宽度在5毫米左右,切要焊透,听说是用激光焊机焊的,是否有其他办法,求教.
0
回复
norris
LV.3
6
2007-05-09 15:56
不妨用等离子焊接!
0
回复
鲁焊
LV.7
7
2007-05-11 11:26
@norris
不妨用等离子焊接!
用等离子焊接效果一般,失败.谢谢参与.
0
回复
zhengyan
LV.2
8
2007-05-11 14:18
@鲁焊
用等离子焊接效果一般,失败.谢谢参与.
可否借助模具
0
回复
鲁焊
LV.7
9
2007-05-11 20:41
@zhengyan
可否借助模具
谢谢,我试试.
0
回复
alexkkkk
LV.2
10
2007-05-12 18:06
@鲁焊
谢谢,我试试.
高频的脉冲TIG不行吗?
0
回复
鲁焊
LV.7
11
2007-05-12 21:27
@alexkkkk
高频的脉冲TIG不行吗?
焊接热效应太宽,不理想,谢谢参与.
0
回复
xsfh
LV.5
12
2007-05-13 10:58
@鲁焊
焊接热效应太宽,不理想,谢谢参与.
1MM的铁板用缝焊,就是电阻焊的一种,汽车行业经常用!还有家庭用的不锈钢电水瓶也是采用它!效率高变形小!你应该到申辉焊接论坛上求助!用0.75mm不锈钢板焊接成高压不锈钢管也是采用氩弧焊,电厂凝结器用管,自动焊效果很好!我忘了他们设备型号!明天我帮你问问!
0
回复
鲁焊
LV.7
13
2007-05-13 12:28
@xsfh
1MM的铁板用缝焊,就是电阻焊的一种,汽车行业经常用!还有家庭用的不锈钢电水瓶也是采用它!效率高变形小!你应该到申辉焊接论坛上求助!用0.75mm不锈钢板焊接成高压不锈钢管也是采用氩弧焊,电厂凝结器用管,自动焊效果很好!我忘了他们设备型号!明天我帮你问问!
谢谢你的关注.
0
回复
norris
LV.3
14
2007-05-14 12:11
@xsfh
1MM的铁板用缝焊,就是电阻焊的一种,汽车行业经常用!还有家庭用的不锈钢电水瓶也是采用它!效率高变形小!你应该到申辉焊接论坛上求助!用0.75mm不锈钢板焊接成高压不锈钢管也是采用氩弧焊,电厂凝结器用管,自动焊效果很好!我忘了他们设备型号!明天我帮你问问!
电阻缝焊,必须搭接,对焊不能用!
0
回复
zhengyan
LV.2
15
2007-05-20 20:48
@鲁焊
谢谢,我试试.
怎么样,现在找到什么好的方法了么,有好的方法就大家交流交流,
0
回复
鲁焊
LV.7
16
2007-05-21 19:30
@zhengyan
怎么样,现在找到什么好的方法了么,有好的方法就大家交流交流,
还是没有,有好办法会告诉大家.
0
回复
zhengyan
LV.2
17
2007-05-22 20:29
@鲁焊
还是没有,有好办法会告诉大家.
我感觉1MM的板,用氩弧焊对接双面成型,应该可以实现,不过前提下是要借用模具固定焊件,否则焊接时试件会变形,影响焊接效果
0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