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回复
收藏
点赞
分享
发新帖
论坛首页
LED照明 中国好方案
LED外置电源连接的方试,请大师指点!
LED外置电源连接的方试,请大师指点!
我现在要搞一个LED外置电源的成品,就是灯壳和电源会分开。电源输出是出线,灯壳是E27的灯头。我现在想的就是电源的输出到时候接灯珠就不用分正负了,我想别外搞块板,板上放4个二极管,这样的话,我电源输出的线就可以随便连接。这样挺方便的,就不用分正负啦。就是不知道可行不,大师们给点意见。谢谢!
全部回复(9)
只看楼主
正序查看
倒序查看
现在还没有回复呢,说说你的想法
小帅学做节能灯
LV.6
2
2014-01-17 16:10
另外在补充下,我灯珠的串并是大功率1W灯珠。12串3并的。
0
回复
提示
程兵
LV.3
3
2014-01-17 16:37
@小帅学做节能灯
另外在补充下,我灯珠的串并是大功率1W灯珠。12串3并的。
画张图,上传来看看。还是没怎么懂啊?
0
回复
提示
小帅学做节能灯
LV.6
4
2014-01-17 17:16
@程兵
画张图,上传来看看。还是没怎么懂啊?
现在就是这个意思。灯珠是大功率1W灯珠。12串3并。我电源和灯珠是分开的。我在灯珠前面加上4个二极管,这样的话。电源接到灯珠上就不用分正负了,这样可行不?图我随便画了下,你明白意思就行了
0
回复
提示
lbqkiss
LV.3
5
2014-01-18 16:48
@小帅学做节能灯
现在就是这个意思。灯珠是大功率1W灯珠。12串3并。我电源和灯珠是分开的。我在灯珠前面加上4个二极管,这样的话。电源接到灯珠上就不用分正负了,这样可行不?图我随便画了下,你明白意思就行了[图片]
在电源输出端再接一个整流是可以的,不过要加在负载端,你上这个图纸整流桥后接的输出负载正负接反了
0
回复
提示
小帅学做节能灯
LV.6
6
2014-01-20 10:15
@lbqkiss
在电源输出端再接一个整流是可以的,不过要加在负载端,你上这个图纸整流桥后接的输出负载正负接反了
是的,反了,只要你们明白我这意思就行了,然后我这二极管要用什么样的二极管呢。
0
回复
提示
小帅学做节能灯
LV.6
7
2014-01-20 10:16
@lbqkiss
在电源输出端再接一个整流是可以的,不过要加在负载端,你上这个图纸整流桥后接的输出负载正负接反了
按照我这个灯珠的串并。电压和湍电流。二极管要怎么选择。多大的合适!
0
回复
提示
rener
LV.6
8
2014-01-20 14:37
@小帅学做节能灯
是的,反了,只要你们明白我这意思就行了,然后我这二极管要用什么样的二极管呢。
这样接法,效率降低了
0
回复
提示
小帅学做节能灯
LV.6
9
2014-01-20 14:44
@rener
这样接法,效率降低了
嗯,是的。这个我知道,为了方便客户接线嘛。
0
回复
提示
小帅学做节能灯
LV.6
10
2014-01-20 14:55
@rener
这样接法,效率降低了
我想知道的是这二极管要怎么用。
0
回复
提示
工程师都在看
一文搞懂:DCDC和LDO到底有什么区别?
dy-W7S3TfE6
储能电源老化测试智能装备 筑牢储能电源全生命周期品质防线
dy-TlEJrIR6
Microchip MEMS振荡器助您轻松驾驭汽车设计
小编推荐
示波器同时测量初级次级问题(只有普通探头)
LiEbEdEmi
有想做24-96V,1800-5000W全桥逆变器的朋友吗?可以拼个车
Kira
精华推荐
换一换
立
即
发
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