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回复
收藏
点赞
分享
发新帖
论坛首页
电源技术综合区
非晶不可用于单端电源。
非晶不可用于单端电源。
rt,用一个非晶磁芯(大概尺寸32x16x12mm)推挽初级3+3T次级16+16T做12v升压,绕好后临时12v ,uc3842.G4PC40W 接初级一侧加电电流逐渐增大,无意中将初级接线对换发现开始电流很大逐渐减到很小,由此推断之前可能是磁芯已经被磁化了反接后又将磁芯反向磁化明天再继续试一下看看是否真的和想象的一样
全部回复(2)
只看楼主
正序查看
倒序查看
现在还没有回复呢,说说你的想法
zhenxiang
LV.10
2
2013-08-12 20:19
不应该
0
回复
提示
君莫攀
LV.5
3
2013-08-13 12:04
@zhenxiang
不应该
就这家伙
0
回复
提示
工程师都在看
铝基板是整个灌铜更好,还是不灌铜更好
QWE4562009
为什么30W PD看起来简单,量产却问题最多?30W快充协议调试经验分享
快充协议-IC
选择Kyocera AVX先进无源元件,让光学设计更高效
电源网-fqd
【DigiKey评估板专场】STEVAL-SMACH15V1测试分享:ST 15W USB电源方案
hujian211314
Schneider丰富产品,助力自动化生产线升级优化
来自星球的我
精华推荐
换一换
立
即
发
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