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回复
收藏
点赞
分享
发新帖
论坛首页
单片机MCU/嵌入式
学单片机用那种编译软件好?
学单片机用那种编译软件好?
学单片机用那种编译软件好?希望大家帮我一下!
全部回复(5)
只看楼主
正序查看
倒序查看
现在还没有回复呢,说说你的想法
hotpower
LV.5
2
2007-02-22 02:27
keil
0
回复
提示
zhjiica
LV.4
3
2007-02-27 22:03
@hotpower
keil
谢谢,keil我还不会用,正找来看看.
0
回复
提示
czmcu
LV.2
4
2007-02-27 22:33
@zhjiica
谢谢,keil我还不会用,正找来看看.
现在51已经没有什么优势了啊,不过KEIL比较好,但是很多仿真器都不支持啊
0
回复
提示
hotpower
LV.5
5
2007-03-01 00:27
@zhjiica
谢谢,keil我还不会用,正找来看看.
Keil支持51和ARM,先学这个不会后悔的.
KeilC51 v8.06
Keil for ARM v3.04
"鬼头"就在mcu123论坛里漫漫找吧~~~
0
回复
提示
zhjiica
LV.4
6
2007-03-28 20:33
@hotpower
Keil支持51和ARM,先学这个不会后悔的.KeilC51v8.06KeilforARMv3.04"鬼头"就在mcu123论坛里漫漫找吧~~~
谢谢大家,我已找到一些资料了.
0
回复
提示
工程师都在看
24V自动化设备电源:工业场景的稳定动力核心,赋能智造高效运行
dy-A5ljvArX
一文搞懂:DCDC芯片的6大核心保护功能,到底有多重要?
dy-W7S3TfE6
有想做24-96V,1800-5000W全桥逆变器的朋友吗?可以拼个车
Kira
【DigiKey评估版专场】MAX17701EVKITA高压同步降压超级电容充电板测试
dy-mmgjdfZP
【DigiKey评估板专场】EVQ8785开发板开箱初体验
dy-NXYSGqBn
精华推荐
换一换
立
即
发
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