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你这个波形如果把另一半补全就和我的494推挽电路波形几乎一样了,我今天检测了494的14脚和4脚的波形,有小毛刺,看别人分析建议结合我自己认识,估计是驱动电路干扰严重,或者是元件选择不恰当造成抗干扰能力差
看吧,我的驱动波形,也就是场管G脚波形:
我的场管D脚波形:
比较一下,是不是非常像啊?
我的如果后级开环的话,驱动输出正常,带载后就回如上图那样!~~~~~~~~~
应该不是开环和闭环的问题,我的开环闭环都是差不多,带载后D脚波形反而规矩一点,完整的波形在我另一个帖子里有,这里就不重复发了http://bbs.dianyuan.com/topic/1058598
那有点象断续模式的情况!
我的电路昨天有了明显改善,昨天增加了驱动加速电路,波形还没测试,电路效率有增加,空载电流也明显改善,下午去测下波形再上结果
对了,你的8550下面那个电阻是多大的啊?
我的电路加驱动后,今天早上检测测波形明显改善,变成了矩形波,但是上升和下降有尖峰,我也怀疑我的变压器有问题,可能漏感太大。
你的变压器如何改的啊?主要针对什么改的?漏感还是其他?
以前用26磁材,现用铁氧体,初级7T,次级9T LP=65UH EFD-25 : 12v升15v
△B不一样!26磁损会大点!我的概念也很模糊!看一下我另外做的一个电源两个管的V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