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回复
收藏
点赞
分享
发新帖
论坛首页
逆变/光伏/并网
请问大侠?(三进单出的UPS)
请问大侠?(三进单出的UPS)
三进单出的UPS为什么不做成单进单出?这样不是浪费吗?这样做有什么优点?
全部回复(4)
只看楼主
正序查看
倒序查看
现在还没有回复呢,说说你的想法
红高粱
LV.4
2
2006-12-07 12:24
减少对电网的污染哦
0
回复
提示
cdjups
LV.3
3
2006-12-08 16:04
3相的用电设备你用单相的UPS能用吗
0
回复
提示
suncheng2000
LV.1
4
2006-12-11 17:39
@cdjups
3相的用电设备你用单相的UPS能用吗
楼上的,都是单相出啊!
0
回复
提示
lxfpower
LV.4
5
2006-12-18 15:48
主要是平衡电网负载!
0
回复
提示
工程师都在看
新手必看:DCDC降压芯片,最核心的5个参数
dy-W7S3TfE6
一文搞懂:同步整流vs异步整流,DCDC芯片到底该怎么选?
dy-W7S3TfE6
一文搞懂:DCDC芯片的效率,到底怎么算?95%+的峰值效率是怎么实现的?
dy-W7S3TfE6
一文搞懂:DCDC芯片的软启动功能,到底解决了什么致命问题?
dy-W7S3TfE6
【DigiKey评估板专场】EVQ8785-MJ-2PHASE-01A产品测试报告及心得分享
久伴i星星
精华推荐
换一换
立
即
发
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