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回复
收藏
点赞
分享
发新帖
论坛首页
LED照明 中国好方案
一直困扰的问题: 关于保护电路.
一直困扰的问题: 关于保护电路.
用分立元件作的镇流器的保护电路有什么好的经验.
比如用一个15V的稳压管来做为基准元件,那镇流器在额定电压下点灯时取样的电压是多少比较好呢.要保证灯管发生整流效应时起作用,又要保证不会在各种条件下误动作(如高温高压下点灯/低温下启动等)
我开个先,大家多多发言----------------------
全部回复(4)
只看楼主
正序查看
倒序查看
现在还没有回复呢,说说你的想法
xmfw
LV.2
2
2006-11-25 13:54
没有遇到这些问题吗?
0
回复
提示
szqinlinss
LV.4
3
2006-11-25 14:20
@xmfw
没有遇到这些问题吗?
此帖以被删除
0
回复
提示
fjxmeb1
LV.5
4
2006-11-27 09:51
@szqinlinss
此帖以被删除
没办法就用IC来做了,
0
回复
提示
fishyu
LV.6
5
2006-11-27 19:50
我现在就是用分立元件作的呀,
你是作多大功率的?120还是220VAC
是用那一种形式取样的?
0
回复
提示
工程师都在看
一文搞懂:DCDC芯片的软启动功能,到底解决了什么致命问题?
dy-W7S3TfE6
选择Kyocera AVX先进无源元件,让光学设计更高效
电源网-fqd
什么是开关电源PFC功能?
dy-FRxl5914
英飞凌全新互联MCU,让开发更简单、更高效
小编推荐
《DIY制作》1800W全桥开关可调电源,PFC+硬全桥+反激,制作过程中,欢迎探讨指正。
落花年少
精华推荐
换一换
立
即
发
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