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回复
收藏
点赞
分享
发新帖
论坛首页
电源技术综合区
谁有用过5MO2659R这颗IC
谁有用过5MO2659R这颗IC
请问各位大哥:谁有用过5MO2659R这颗IC(DIP-8)?
全部回复(5)
只看楼主
正序查看
倒序查看
现在还没有回复呢,说说你的想法
中人
LV.4
2
2006-10-11 08:00
只用過5MO265R这颗IC(DIP-8),沒用過5MO2659R这颗.
0
回复
提示
jerry21888
LV.5
3
2006-10-11 09:35
你想说什么??
0
回复
提示
hi-do
LV.3
4
2006-10-11 18:12
@jerry21888
你想说什么??
这是一颗开关电源芯片,在网上找了一下也没找到相关资料,所以向各位请教!
0
回复
提示
湖北佬
LV.2
5
2006-10-16 11:30
@hi-do
这是一颗开关电源芯片,在网上找了一下也没找到相关资料,所以向各位请教!
这颗芯片是仙童的IC,现在已经停产
0
回复
提示
hi-do
LV.3
6
2006-10-21 20:44
@湖北佬
这颗芯片是仙童的IC,现在已经停产
兄弟是湖北哪里的?俺是湖北荆州的.
0
回复
提示
工程师都在看
24V自动化设备电源:工业场景的稳定动力核心,赋能智造高效运行
dy-A5ljvArX
一文搞懂:DCDC和LDO到底有什么区别?
dy-W7S3TfE6
LED恒流驱动入门:为什么LED一定要用恒流驱动?
dy-W7S3TfE6
一文搞懂:DCDC芯片的软启动功能,到底解决了什么致命问题?
dy-W7S3TfE6
高抗干扰、易安装 MT6701 替代传统角度编码器
满度科技
精华推荐
换一换
立
即
发
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