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登录| 注册|
论坛导航
您好, 登录| 注册|
子站:
论坛首页    电源技术综合区
  •  发帖
  • 收藏

重磅教程:异形板的万能拼法
阅读: 395 |  回复: 2 楼层直达

2018/10/20 17:50:23
1
pcbzhang
电源币:0 | 积分:0 主题帖:3 | 回复帖:0
LV1
士兵

QQ截图20160321155901  玩大发了! 英飞凌最新无人机套件LARIX免费试用 招募中

QQ截图20160321155901  想学你就来!DSP学习板免费试用 限时申请


关于圆板拼板:

圆板拼板肯定少不了工艺边,因为外形是圆的,不加工艺边贴片无法夹板。

工艺边用keep-outlaye 或Mechanical 画出长条边(示情况而定)(宽一般为大于等于3MM)常用有5MM,7MM,10MM。

AD17以上的版本keep-outlaye 层不可做成形层或工艺边层用,

 

 圆板分二种拼法:

      用一个案例说明

 

      1.邮票孔拼板(异形板的万能拼法)

 圆板拼板1

  圆板拼板2

  圆板拼板3

  圆板拼板4

  

  圆板拼板5

 

    2.V-CUT 法拼板(上下或者左右切掉一部分外形保持水平与工艺边相接)当然这个前提是可以少许改结构外形方可采取。

     改V-CUT拼板时注意连接的边一般至少大于5MM(否则易拼板散落,没有扶助力度)

 圆板拼板6

   圆板拼板7

下面是各类不规则外形案例:

   圆板拼板8 

拼板总结:

1.能V割拼板,尽量改为V割拼,必竟邮票孔会产生毛刺。

2.拼板后的长宽尽量控制在120*150MM以内,圆板不管是V割还是加的邮票孔,必竟是有限制的(连接位小)。

3.PCB拼板的外框应采用闭环设计,确保PCB拼板固定在夹具上不会变形。

4邮票孔尽量控制在0.65mm(直径),孔边到另一个孔边0.3mm左右,不要太大,越大分板后毛刺则越大。

5.拼板时板与板之间的距离尽量控制1.6mm以上的间距(上图案例2.0mm间距)

标签 PCB
2018/10/22 11:47:32
2
lingyan[实习版主]
电源币:452 | 积分:36 主题帖:19 | 回复帖:944
LV8
师长
学习了
2018/10/22 13:26:47
3
xuxingde002
电源币:0 | 积分:0 主题帖:0 | 回复帖:25
LV2
班长
MOS清单
客服热线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
微信关注
免费技术研讨会
获取一手干货分享

互联网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Reporting Internet Illegal and Bad Information
editor@netbroad.com
022-58392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