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登录| 注册|
论坛导航
您好, 登录| 注册|
子站:
商城:
论坛首页    电源技术综合区
  •  发帖
  • 收藏

【回忆季开奖】获奖者尽快与我联系
阅读: 8815 |  回复: 417 楼层直达

2017/12/14 15:05:30
1
电源网-璐璐
电源币:1090 | 积分:77 主题帖:203 | 回复帖:1424
LV10
司令

QQ截图20160321155901  玩大发了! 英飞凌最新无人机套件LARIX免费试用 招募中

QQ截图20160321155901  想学你就来!DSP学习板免费试用 限时申请


中奖名单新鲜出炉,大奖会是谁呢?快来看~~~~





请以上获奖人尽快和我确认中奖信息,发站内 发站内 发站内,最晚确认日期:2018.01.18


站内内容包括:奖品+姓名+电话+邮寄地址


PS:1、任选其一的奖项发站内时,请注明已选择好的奖品

        2、站内信息不全或不符合者,视为弃奖

        3、逾期确认中奖信息,则视为无效


注:如有任何问题,请联系电源网璐璐

        因顶楼活跃度高,特送额外福利,台历如有需求,凡参加且内容审核通过,则也可联系电源网璐璐

+++++++++++++++++++++++++++++++++++++++++++++++++++++++++++++++++++++++++++





快到圣诞节了,也意味着2017年的余额确实不多了,回想这一年,再回想这些年,是岁月如水,生命如梭呐......提到圣诞节,就不得不说让我记忆很深的那段青葱时代...


那是第一次过圣诞节,就去了最热闹的商业街,那场面真是人山人海啊,因为太年少贪玩,错过了最后一班公交,聪明的出租车大叔却迎来了发家致富的机会,但我并没有做慈善的爱心,从此就开始了漫长的“打劫”流动出租车事业...(ps:天晚了,流动出租车很少了)...


像过了一个世纪的那么长时间,终于从红路灯口右转过来了一辆...,但谁曾想,在半路被人截胡了,我正想着在他经过我眼前的时候,用狠狠的鄙视眼神让他看见我,可万万没想到的是司机在离我大概三米的距离时刹车了...什么鬼...(能想到结局么?)


其实停下之后,车上的小哥哥在出示了证明其身份的证件后,让我顺路免费搭了车把我送到了家,临下车,司机问:你们都不认识啊?!...


多年之后回想起来,一向有很强防范安全意识的我,居然相信了验明身份的证件?!居然撘了那辆顺风车?!居然这种社会好人被我遇到了?!居然...我会有那么幸运!


......这就是电源网2017年底回忆季!


活动时间:即日起-2018.1.16


本活动采取抢楼+抽签方式(吼吼,就是那么随意,这才是喜从天降)


奖项设置:

喜从天降奖(1名):采用最终的抽签方式

电热烧烤炉一台或200元京东卡(任选一种)


网络图片仅供参考,请以实物为准



抢楼奖:凡抢到16、26、36、46、56、66、76、86、96、106、116、126.............的楼层均为中奖

印有电源网LOGO的新版双肩背包



参与奖:2018电源网首发台历

为增加活动的趣味性,凡与8有关即为中奖

1、楼层数相加等于8:8楼、17楼(1+7=8)、26楼(2+6=8)、35楼(3+5=8)、44楼(4+4=8)、53楼(5+3=8)、62楼(6+2=8)、71楼(7+1=8)、80楼(8+0=8)...等)

2、楼层数其中任意一位数为8



规则:

1、需要原创,我相信世上没有辣么多如有雷同实属巧合的故事会发生

2、可多次参加,但每个账号只有一次获奖机会,同时奖项不能兼得;恶意刷抢楼奖不计数

3、所有获奖楼层的内容需为有效内容,水贴等无意义不符合要求的回复楼层内容计无效,顺延到下一楼层

4、禁止各类违反版规及各项违法内容


带着你人生中的糗事儿、你记忆深刻的事儿、你被吐槽的事儿、或者是每到节日送出/收到的奇葩礼物,总之只要是你人生中的各种故事来回帖分享,就对了!!!


特别说明:抢楼需达到本帖回复46楼之后方可开启,喜从天降需达到76楼之后开启


注:最终活动解释权归电源网所有

sunzenghui98在2017-12-20打赏该贴 +20 电源币 打赏理由:吐槽的好论坛,版主好贴心还有礼品

2017/12/14 17:11:25
2
karlchen
电源币:163 | 积分:0 主题帖:0 | 回复帖:6
LV1
士兵

沙发??

2017/12/14 17:12:18
3
154600[实习版主]
电源币:266 | 积分:53 主题帖:28 | 回复帖:483
LV9
军长
不错
2017/12/14 17:14:24
4
tengtuchenyi
电源币:90 | 积分:0 主题帖:0 | 回复帖:17
LV2
班长
哇哇哇,好累啊!累人的一年
2017/12/14 17:15:52
5
龙天涯
电源币:29 | 积分:1 主题帖:3 | 回复帖:22
LV4
连长
抢沙发
2017/12/14 17:15:59
6
龙天涯
电源币:29 | 积分:1 主题帖:3 | 回复帖:22
LV4
连长
抢沙发
2017/12/14 17:16:46
7
龙天涯
电源币:29 | 积分:1 主题帖:3 | 回复帖:22
LV4
连长
好吧,我就这样抢到了六楼了,没有办法,还是要早点过来哈
2017/12/23 13:44:13
288
lclbf
电源币:281 | 积分:0 主题帖:1 | 回复帖:33
LV3
排长
感觉做技术的就是累。
2018/01/09 17:37:13
409
jepsunsales
电源币:66 | 积分:0 主题帖:6 | 回复帖:7
LV2
班长
我觉得每年都挺累的:)
2017/12/14 17:19:49
8
INVENTR
电源币:3 | 积分:3 主题帖:0 | 回复帖:6
LV1
士兵
我要抢楼,辛苦了一年.......
2017/12/22 21:35:03
273
fanlinjie
电源币:15 | 积分:3 主题帖:0 | 回复帖:1
LV1
士兵
一年到头了回家过年了
2017/12/23 13:45:56
289
lclbf
电源币:281 | 积分:0 主题帖:1 | 回复帖:33
LV3
排长
一年就这样过去了。
2017/12/27 15:06:07
337
xiaoxiaoyuwu
电源币:32 | 积分:0 主题帖:1 | 回复帖:1
LV1
士兵
这一年,当上了爸爸,技术能力还有待提高。努力2018.
2017/12/27 15:07:03
338
xiaoxiaoyuwu
电源币:32 | 积分:0 主题帖:1 | 回复帖:1
LV1
士兵
吐槽下2017年,工作辛苦,收入还是维持原有水平。希望2018能收获更多
2017/12/27 15:14:16
339
电源网-璐璐
电源币:1090 | 积分:77 主题帖:203 | 回复帖:1424
LV10
司令
祝贺家里添宝宝啦
2017/12/14 17:19:58
9
Beatles
电源币:155 | 积分:3 主题帖:0 | 回复帖:58
LV4
连长

叫地主!

2017/12/14 17:21:17
10
龙天涯
电源币:29 | 积分:1 主题帖:3 | 回复帖:22
LV4
连长
抢地主
2017/12/30 22:04:13
347
flowerhuanghua1
电源币:738 | 积分:0 主题帖:64 | 回复帖:381
LV7
旅长
新的一年新气象,过去一年好累好累,事情好多。
2017/12/14 17:23:26
11
来财来财
电源币:159 | 积分:8 主题帖:1 | 回复帖:33
LV4
连长

回家

收玉米!

现在回家一趟都不容易!

赶车。上这个车,下那个车!

2017/12/14 17:48:55
32
sunzenghui98[实习版主]
电源币:167 | 积分:15 主题帖:85 | 回复帖:119
LV6
团长

基因是你给的,

成长环境是你给的,

社会阶层是你给的 ——

还有脸埋怨自己孩子没出息。

2017/12/14 17:26:48
12
jinanrenyy
电源币:146 | 积分:1 主题帖:4 | 回复帖:21
LV2
班长

这几年最喜欢的网站就是电源网了,动不动就抽个名片夹啥的。活跃一下工作劳累的心情。希望电源网、自己、亲朋红红火火!

快到圣诞节了,也意味着2017年的余额确实不多了,回想这一年,再回想这些年,是岁月如水,生命如梭呐......提到圣诞节,就不得不说让我记忆很深的那段青葱时代... 那是第一次过圣诞节,就去了最热闹的商业街,那场面真是人山人海啊,因为太年少贪玩,错过了最后一班公交,聪明的出租车大叔却迎来了发家..

2017/12/22 21:35:35
274
fanlinjie
电源币:15 | 积分:3 主题帖:0 | 回复帖:1
LV1
士兵
好多用的都是电源网的
2017/12/14 17:29:25
13
来财来财
电源币:159 | 积分:8 主题帖:1 | 回复帖:33
LV4
连长

最难忘的。生病呀!

说点高兴的。今年加了工资!

哈哈。。。

提了,就加了!

2017/12/14 17:32:49
14
来财来财
电源币:159 | 积分:8 主题帖:1 | 回复帖:33
LV4
连长
背包好好看。好想要。怎么办。下班了。
2017/12/14 17:34:23
15
来财来财
电源币:159 | 积分:8 主题帖:1 | 回复帖:33
LV4
连长
现在只有两种事。购物,上班。
2017/12/14 17:34:28
16
来财来财
电源币:159 | 积分:8 主题帖:1 | 回复帖:33
LV4
连长

上班。排计划安排工作的!一下排到下个月去。每天都有人催着!

这个什么时候好。那个什么 时候完成?给我个时间节点。

这个来了,不行再换另一个人来催。

反正不给我完成的。我就一直来!

2017/12/14 17:35:42
18
sunzenghui98[实习版主]
电源币:167 | 积分:15 主题帖:85 | 回复帖:119
LV6
团长
你不能这么刷屏的
2017/12/14 17:36:45
19
sunzenghui98[实习版主]
电源币:167 | 积分:15 主题帖:85 | 回复帖:119
LV6
团长
最幸福的事抱着女儿,浏览着电源网,一起进步!
2017/12/14 17:38:09
21
sunzenghui98[实习版主]
电源币:167 | 积分:15 主题帖:85 | 回复帖:119
LV6
团长
我的人生目标是三十岁时;在深圳有一套自己的房子,现在我的目标实现一半了,我已经三十岁了
2017/12/14 17:58:32
38
龙天涯
电源币:29 | 积分:1 主题帖:3 | 回复帖:22
LV4
连长
 我也想在深圳有套房子,然并卵。。。。。
2017/12/15 19:26:54
166
llc3726
电源币:185 | 积分:0 主题帖:0 | 回复帖:7
LV1
士兵
记得有次下班了时间到了, 大家都按时下班了,可是我有个案子很久没做出来,就在路上边想边走啦,就算是锻炼身体了,走着走着,足足走了8公里,或许是想得太投入了。差点撞上美女了,可惜就差那么一点点。。。。
2017/12/15 19:38:37
167
心如刀割[版主]
电源币:757 | 积分:66 主题帖:62 | 回复帖:902
LV9
军长
从事不堪回首,唉!!!
2017/12/15 22:24:44
168
154600[实习版主]
电源币:266 | 积分:53 主题帖:28 | 回复帖:483
LV9
军长
璐璐发的帖子要支持啊
2017/12/15 22:24:53
169
154600[实习版主]
电源币:266 | 积分:53 主题帖:28 | 回复帖:483
LV9
军长
璐璐发的帖子要支持啊
2017/12/15 22:25:11
170
154600[实习版主]
电源币:266 | 积分:53 主题帖:28 | 回复帖:483
LV9
军长
璐璐发的帖子必须支持啊
2017/12/15 22:29:59
171
154600[实习版主]
电源币:266 | 积分:53 主题帖:28 | 回复帖:483
LV9
军长
记得,注册电源网是在2012年的时候,那时正在上大二.。。。。。。
2017/12/15 22:30:45
172
154600[实习版主]
电源币:266 | 积分:53 主题帖:28 | 回复帖:483
LV9
军长
发的第一帖好像是在13年6月18吧。。。。
2017/12/15 22:31:11
173
154600[实习版主]
电源币:266 | 积分:53 主题帖:28 | 回复帖:483
LV9
军长
记忆有些模糊了,都不太记得了。。。。
2017/12/15 22:31:20
174
154600[实习版主]
电源币:266 | 积分:53 主题帖:28 | 回复帖:483
LV9
军长
时间过得真快是,5年了;感谢电源网陪我走过的这5个年头,在上面确实学习到了很多东西。。。
2017/12/15 22:31:30
175
154600[实习版主]
电源币:266 | 积分:53 主题帖:28 | 回复帖:483
LV9
军长
同时也认识了很多朋友。。。可以说是知识朋友双丰收。
2017/12/15 22:31:44
176
154600[实习版主]
电源币:266 | 积分:53 主题帖:28 | 回复帖:483
LV9
军长

感谢电源网及各位工作人员;

记得14年的时候,一个网名叫做“萌萌老师的助理-璐璐”添加我为好友。。。。

2017/12/15 22:38:09
177
154600[实习版主]
电源币:266 | 积分:53 主题帖:28 | 回复帖:483
LV9
军长
哈哈哈,,,,原来是电源网的美女哦,记得那时候她是负责大学生那版块。。。
2017/12/15 22:40:37
178
154600[实习版主]
电源币:266 | 积分:53 主题帖:28 | 回复帖:483
LV9
军长
据小道消息,璐璐是一位非常漂亮的妹子,漂亮到照片不用美颜,就可以发朋友圈迷倒一大片,,,
2017/12/15 22:43:59
179
154600[实习版主]
电源币:266 | 积分:53 主题帖:28 | 回复帖:483
LV9
军长

璐璐也非常负责哦,有什么问题请教她,她都是帮忙解决哦;不信你试试,只要你在电源网发帖。。。


2017/12/15 22:45:18
180
154600[实习版主]
电源币:266 | 积分:53 主题帖:28 | 回复帖:483
LV9
军长
她都会热情的帮忙把你提得问题分享到各大群去请教工程师们。
2017/12/15 22:46:03
181
154600[实习版主]
电源币:266 | 积分:53 主题帖:28 | 回复帖:483
LV9
军长
当然这也体现了璐璐对工作的负责表现哦
2017/12/15 22:47:10
182
154600[实习版主]
电源币:266 | 积分:53 主题帖:28 | 回复帖:483
LV9
军长
没错,你们看到的璐璐就是一位负责的美女哦,据说。。。
2017/12/15 22:48:05
183
154600[实习版主]
电源币:266 | 积分:53 主题帖:28 | 回复帖:483
LV9
军长
据说,璐璐目前还是单身哦,所以啊,单身的工程师们,还有机会哦
2017/12/15 22:48:33
184
154600[实习版主]
电源币:266 | 积分:53 主题帖:28 | 回复帖:483
LV9
军长
哈哈哈,好像扯远了,回归正题。
2017/12/15 22:48:45
185
154600[实习版主]
电源币:266 | 积分:53 主题帖:28 | 回复帖:483
LV9
军长

五年来,真的认识了很多的朋友;

比如今年,又认识了电源网的美女“天边”;

说到天边妹子,相信大家都知道,就是那位。。。

那位。。。。

2017/12/15 22:48:55
186
154600[实习版主]
电源币:266 | 积分:53 主题帖:28 | 回复帖:483
LV9
军长

那位,负责论坛的美女;

据说身高非常高,据说比很多的工程师都要高哦,不信去论坛看图。。。

反正我是不信的

2017/12/15 22:50:55
187
dahaizi1212
电源币:16 | 积分:0 主题帖:35 | 回复帖:250
LV6
团长

你这也顶得太多了吧,你这是刷帖呀。。。希望接你贴中奖。。。

从我儿时记忆起就没下过雪,当然也没见过雪了,那年冬天,竟然下雪了,下好大的雪啊,但是雪花落在屋顶,落在路面上就化了,想要看雪还是爬上山顶看雪松。。。虽然冷,但是不缺激情。。。看看现在。。。。

2017/12/15 22:55:58
188
154600[实习版主]
电源币:266 | 积分:53 主题帖:28 | 回复帖:483
LV9
军长

说到天边,估计大家第一印象就是,是一个非常开朗的妹子;

在微信群里非常会说话的那个妹子,并且是一个非常。。非常。。热爱电源网的好工作人员;

为什么了,因为啊,时不时就叫我们上电源网论坛逛逛得哈

2017/12/15 22:58:19
189
154600[实习版主]
电源币:266 | 积分:53 主题帖:28 | 回复帖:483
LV9
军长
最后,再次感谢电源网及工作人员,陪我走过得这5年,感谢一路有你们的陪伴。
2017/12/16 16:19:52
191
龙天涯
电源币:29 | 积分:1 主题帖:3 | 回复帖:22
LV4
连长
这下璐璐会记得你的,也许璐璐还单身
2017/12/17 17:39:55
195
goodnight123
电源币:0 | 积分:3 主题帖:0 | 回复帖:4
LV1
士兵

来电源网也好几年了,虽然很少出现,但是在群里默默的看大家聊天,也是一种乐趣,看看哪位女管理员还单身的。。

2017/12/22 21:36:37
275
fanlinjie
电源币:15 | 积分:3 主题帖:0 | 回复帖:1
LV1
士兵
璐璐啊,路上捡的
2018/01/10 08:02:28
411
yangsanying
电源币:275 | 积分:3 主题帖:0 | 回复帖:12
LV2
班长
抢楼
2017/12/20 16:36:17
248
sunzenghui98[实习版主]
电源币:167 | 积分:15 主题帖:85 | 回复帖:119
LV6
团长
深圳的房子不想我们,想想还是努力工作吧,靠工资不行的
2017/12/20 16:42:29
249
电源网-璐璐
电源币:1090 | 积分:77 主题帖:203 | 回复帖:1424
LV10
司令
有钱人,谢版主大人打赏~
2017/12/14 17:37:21
20
来财来财
电源币:159 | 积分:8 主题帖:1 | 回复帖:33
LV4
连长
哈哈。。。就刷!!!!
2017/12/14 17:42:45
27
sunzenghui98[实习版主]
电源币:167 | 积分:15 主题帖:85 | 回复帖:119
LV6
团长

努力了这么久,

但凡有点儿天赋,

也该有些成功迹象了。


2017/12/15 11:32:57
95
龙天涯
电源币:29 | 积分:1 主题帖:3 | 回复帖:22
LV4
连长
加油吧,团长先生
2018/01/10 08:03:52
412
huangyong888
电源币:205 | 积分:3 主题帖:0 | 回复帖:13
LV2
班长
抢楼
2017/12/14 17:35:19
17
musyer
电源币:2 | 积分:0 主题帖:6 | 回复帖:28
LV4
连长
你特么灌水,不算!16楼作废!
2017/12/14 17:38:26
22
来财来财
电源币:159 | 积分:8 主题帖:1 | 回复帖:33
LV4
连长

愿意!说了不让我灌水吗?

2017/12/14 17:39:10
23
sunzenghui98[实习版主]
电源币:167 | 积分:15 主题帖:85 | 回复帖:119
LV6
团长
老师您好,请问像我这样的,没有背景的北大毕业生,应该如何定位自己?社会底层群众中受教育程度最高的人
2017/12/14 17:40:16
24
musyer
电源币:2 | 积分:0 主题帖:6 | 回复帖:28
LV4
连长
北大未名湖,biubiu!你跳吧
2017/12/14 17:54:44
34
龙天涯
电源币:29 | 积分:1 主题帖:3 | 回复帖:22
LV4
连长
岁月可以褪去记忆,却褪不去我们一路留下的欢声笑语
2017/12/14 19:02:00
51
龙天涯
电源币:29 | 积分:1 主题帖:3 | 回复帖:22
LV4
连长
那不是还要跑到大首都
2017/12/15 09:16:30
70
来财来财
电源币:159 | 积分:8 主题帖:1 | 回复帖:33
LV4
连长

听说上海有个地方,让人看,人是怎么死的。有轻生念头的去过之后,都不想死了!

2017/12/15 19:26:51
165
llc3726
电源币:185 | 积分:0 主题帖:0 | 回复帖:7
LV1
士兵
难道是那种挑战极限的极限运动-蹦极?醉生梦死啊。。。记得第一次玩那么那种忽高忽低的娱乐器材,虽然刺激但是小心脏简直受不了啊。。
2017/12/23 13:41:36
287
lclbf
电源币:281 | 积分:0 主题帖:1 | 回复帖:33
LV3
排长
挑战极限也要和自己身体结合,不能玩过头了,不要对自己生命不负责!
2017/12/17 17:39:52
194
goodnight123
电源币:0 | 积分:3 主题帖:0 | 回复帖:4
LV1
士兵
参加电源的抽奖活动,中了好几个小奖,祝电源网来年给我中一个大奖。哈哈。。
2017/12/20 14:26:47
242
sunzenghui98[实习版主]
电源币:167 | 积分:15 主题帖:85 | 回复帖:119
LV6
团长
物价涨得不比你的工资慢!
2017/12/14 17:42:22
25
西瓜爱上夏天
电源币:0 | 积分:3 主题帖:0 | 回复帖:1
LV1
士兵
去年接触电源行业,跟着学长入的坑,作为小虾米都不算的我,以后要向着各位电源网大虾好好学了,很感谢电源网提供的这么好的平台
2017/12/14 17:42:43
26
musyer
电源币:2 | 积分:0 主题帖:6 | 回复帖:28
LV4
连长
最开心的事情就是我抢了26楼,然后最糗的事情就是在收费站只顾看美女收费员了,结果收费员找的钱随风飘扬撒了一地!
2017/12/14 17:43:31
28
sunzenghui98[实习版主]
电源币:167 | 积分:15 主题帖:85 | 回复帖:119
LV6
团长
亲,我删了一个帖子,那您是不是25楼啦
2017/12/14 17:45:24
29
musyer
电源币:2 | 积分:0 主题帖:6 | 回复帖:28
LV4
连长
滥用职权!
2017/12/14 17:55:14
35
龙天涯
电源币:29 | 积分:1 主题帖:3 | 回复帖:22
LV4
连长
对对对,不能滥用职权
2017/12/14 17:57:03
37
龙天涯
电源币:29 | 积分:1 主题帖:3 | 回复帖:22
LV4
连长
恭喜26楼的兄弟,新年找个小媳妇
2017/12/14 19:04:15
52
龙天涯
电源币:29 | 积分:1 主题帖:3 | 回复帖:22
LV4
连长
大家一起努力,共同学习,感谢各位大佬的饿共享精神
2017/12/14 17:45:31
30
西瓜爱上夏天
电源币:0 | 积分:3 主题帖:0 | 回复帖:1
LV1
士兵
听说学电源很难,但是既然入了坑就得好好学,以后还得大家多多关照了
2017/12/14 17:47:45
31
sunzenghui98[实习版主]
电源币:167 | 积分:15 主题帖:85 | 回复帖:119
LV6
团长

好的容貌和很多钱,

是进入上流社交活动的通行证。

如果没有就好好学电源吧

2017/12/14 17:53:09
33
龙天涯
电源币:29 | 积分:1 主题帖:3 | 回复帖:22
LV4
连长
不说了,抢了一个六楼,傻呵呵以为抢到了,仔细一看是十六楼
2017/12/14 17:55:45
36
龙天涯
电源币:29 | 积分:1 主题帖:3 | 回复帖:22
LV4
连长
岁月可以褪去记忆,却褪不去我们一路留下的欢声笑语(好辛苦,不知道能不能抢到6666)
2017/12/14 18:00:03
39
sunzenghui98[实习版主]
电源币:167 | 积分:15 主题帖:85 | 回复帖:119
LV6
团长

1、需要原创,我相信世上没有辣么多如有雷同实属巧合的故事会发生

2、可多次参加,但恶意刷抢楼奖不计数

3、抢楼奖的内容需为有效内容,水贴等无意义的内容计无效

4、禁止各类违反版规及各项违法内容

2017/12/14 18:47:56
49
tanb006[版主]
电源币:11 | 积分:40 主题帖:205 | 回复帖:934
LV10
司令
所以,你这样的楼只能算基础结构。不能评奖的。
2017/12/14 19:05:31
53
龙天涯
电源币:29 | 积分:1 主题帖:3 | 回复帖:22
LV4
连长
对对对,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2017/12/14 19:09:01
56
龙天涯
电源币:29 | 积分:1 主题帖:3 | 回复帖:22
LV4
连长
真的很难,我都这么对年了,感觉自己还一直是个菜鸟,不过不要畏难
2017/12/14 18:00:31
40
龙天涯
电源币:29 | 积分:1 主题帖:3 | 回复帖:22
LV4
连长
快到圣诞节了,也意味着2017年的余额确实不多了,回想这一年,再回想这些年,是岁月如水,生命如梭呐......看到版主这段话,我就想说,18年来个媳妇吧,中个五百万吧
2017/12/14 18:04:03
41
龙天涯
电源币:29 | 积分:1 主题帖:3 | 回复帖:22
LV4
连长
特别说明:抢楼需达到本帖回复46楼之后方可开启,喜从天降需达到76楼之后开启(加油啊,46楼以后前面抢到的才有效 啊)
2017/12/14 18:33:32
42
龙天涯
电源币:29 | 积分:1 主题帖:3 | 回复帖:22
LV4
连长
看来大家对这包包和台历不感兴趣撒,等了这么久还是41楼,盖楼很慢啊。电源网越来越好撒
2017/12/14 18:34:21
43
龙天涯
电源币:29 | 积分:1 主题帖:3 | 回复帖:22
LV4
连长
俪俪、璐璐同学,你们加把油啊,都没有人来盖楼了,来几个版主过来撒
2017/12/14 18:34:52
44
龙天涯
电源币:29 | 积分:1 主题帖:3 | 回复帖:22
LV4
连长
一个人在这里自言自语,好孤单好孤独,难道我是独孤求败吗?!
2017/12/14 18:35:29
45
龙天涯
电源币:29 | 积分:1 主题帖:3 | 回复帖:22
LV4
连长
你看看,。你看看,就这样我给你们盖到了45楼,46楼的兄弟在哪里?快来啊
2017/12/15 10:22:08
75
飞翔2004
电源币:261 | 积分:1 主题帖:180 | 回复帖:780
LV9
军长
回忆九十年代吧,简单而纯真。我尽力搜索模糊的记忆,用笔记录他们:纸飞机、红蜻蜓、五分硬币...或许当我老的那一天,这份记忆会带我回到童年
2017/12/15 10:43:02
81
深鸿盛电子
电源币:3 | 积分:0 主题帖:6 | 回复帖:24
LV3
排长
回忆在回忆里,电源网还是那个电源网,我们的回忆就是我们现在所经历的
2017/12/15 14:41:38
132
ytkj_ljg
电源币:112 | 积分:3 主题帖:0 | 回复帖:8
LV2
班长
永远不停地努力,为包
2017/12/14 18:36:37
46
龙天涯
电源币:29 | 积分:1 主题帖:3 | 回复帖:22
LV4
连长
做你两分钟,你不来我就自己上了啊,四十六楼,我来了,包包在向我招手了,俪俪、璐璐快给我发包包
2017/12/14 18:42:54
47
龙天涯
电源币:29 | 积分:1 主题帖:3 | 回复帖:22
LV4
连长
都不来,给你们欣赏一下美丽的大深圳

2017/12/14 18:47:49
48
龙天涯
电源币:29 | 积分:1 主题帖:3 | 回复帖:22
LV4
连长
认真吐槽一下,每年生日除了爸爸妈妈、中国电信及各个银行记得以外,没人记得。好在今年生日虽然依然很少人记得,但是今年生日那天好巧,双十一,参加了电源网的线下会议,了解到不少新的东西(我以前不知道的东西),忘记了给马云刘强东等等贡献流量,也是不错的一年,新的一年,祝福自己,除了爸爸妈妈、中国电信及各个银行记得以外,能有个女生一起过生日
2017/12/14 18:49:46
50
tanb006[版主]
电源币:11 | 积分:40 主题帖:205 | 回复帖:934
LV10
司令
楼上简单的愿望很容易实现啊。找个跟你同月同日生的就好咯。哇哈哈哈
2017/12/14 19:06:52
54
龙天涯
电源币:29 | 积分:1 主题帖:3 | 回复帖:22
LV4
连长
努力中,同年同日的真的不好找,我们诺大个公司,暂时都没有找到一个同月同日的
2017/12/14 19:08:04
55
龙天涯
电源币:29 | 积分:1 主题帖:3 | 回复帖:22
LV4
连长
红彤彤的版主两个大字,透漏了一位大佬的出现,感谢大佬的共享精神
2017/12/14 19:41:37
57
hugan
电源币:231 | 积分:0 主题帖:6 | 回复帖:258
LV6
团长
圣诞节快到了,提前在这里祝大家圣诞节快乐!2017年也进入尾声,回想这一年的时光,既高兴也忙碌,这一年我的小孩出生了给我带来了很多喜悦,每天多了很多事情,变得不那么自由了,每天时间都感觉不够用,这样的日子过得也很充实。
2017/12/14 19:47:55
58
hugan
电源币:231 | 积分:0 主题帖:6 | 回复帖:258
LV6
团长
最后㊗大家2018新年快乐,心想事成!
2017/12/15 08:27:19
59
hdzpc
电源币:10 | 积分:0 主题帖:19 | 回复帖:156
LV5
营长
勤奋的人总是按时起床, 乐观的人总是充满希望, 努力的人总能超越梦想, 正能量的人总是自带光芒! 早安,新的一天加油!向2018冲刺!!
2017/12/15 08:28:15
60
冯斌
电源币:808 | 积分:10 主题帖:71 | 回复帖:94
LV6
团长
期待中圣诞礼物
2017/12/15 08:29:55
61
冯斌
电源币:808 | 积分:10 主题帖:71 | 回复帖:94
LV6
团长
提前祝元旦快乐
2017/12/15 08:37:43
62
龙天涯
电源币:29 | 积分:1 主题帖:3 | 回复帖:22
LV4
连长
看到这么多团长营长司令,我这个小排长就安心多了
2017/12/15 14:28:30
119
harrybin
电源币:70 | 积分:0 主题帖:2 | 回复帖:14
LV2
班长
大家双蛋快乐,恭喜发财
2017/12/15 14:38:37
129
ytkj_ljg
电源币:112 | 积分:3 主题帖:0 | 回复帖:8
LV2
班长
想要个包,2018给个幸运
2017/12/15 09:06:48
68
hybdjc
电源币:59 | 积分:0 主题帖:1 | 回复帖:18
LV2
班长
好邪恶
2017/12/15 11:17:21
91
龙天涯
电源币:29 | 积分:1 主题帖:3 | 回复帖:22
LV4
连长
打错字,其实是等两分钟,
2018/01/06 10:25:29
389
hag530
电源币:156 | 积分:0 主题帖:0 | 回复帖:13
LV2
班长
抢沙发
2017/12/15 09:03:14
63
hybdjc
电源币:59 | 积分:0 主题帖:1 | 回复帖:18
LV2
班长
每次参加电源网活动,总是大奖在后面,直到现在还没有
2017/12/15 09:05:11
65
xxbw6868
电源币:1258 | 积分:5 主题帖:48 | 回复帖:324
LV8
师长
注视窗外,一转眼一年又要过去了。。。这一年来都干了些什么呢?
2017/12/15 09:05:20
66
xxbw6868
电源币:1258 | 积分:5 主题帖:48 | 回复帖:324
LV8
师长
梦想是对未来的一种期望,指在现在想未来的事或是可以达到但必须努力才可以达到的情况,梦想就是一种让你感到坚持就是幸福的东西,梦想来年是好的一年
2017/12/15 11:28:40
93
龙天涯
电源币:29 | 积分:1 主题帖:3 | 回复帖:22
LV4
连长
梦想很远,梦想很近,努力做一个踏实的人,不要让自己可有可无,加油,自己!
2017/12/15 14:40:25
130
ytkj_ljg
电源币:112 | 积分:3 主题帖:0 | 回复帖:8
LV2
班长
和你一样刷楼来,求个包
2017/12/18 14:44:28
204
reno1986
电源币:31 | 积分:3 主题帖:0 | 回复帖:3
LV1
士兵
我也刷个包!2017最后几天送个包给我吧
2017/12/15 09:05:52
67
clwy0310
电源币:561 | 积分:8 主题帖:1 | 回复帖:25
LV3
排长
哈哈
2017/12/15 09:04:54
64
clwy0310
电源币:561 | 积分:8 主题帖:1 | 回复帖:25
LV3
排长
抢楼???、
2017/12/15 09:09:18
69
lxgmvp
电源币:389 | 积分:0 主题帖:6 | 回复帖:346
LV7
旅长
吐槽下,那个抽奖姿势不对是什么鬼
2017/12/15 09:44:55
71
合金采样电阻
电源币:52 | 积分:0 主题帖:38 | 回复帖:27
LV4
连长
今年圣诞节要下雪。
2017/12/15 09:48:01
72
zhang_long
电源币:0 | 积分:3 主题帖:0 | 回复帖:2
LV1
士兵
多少楼了,来这支持一下电源网QQ群的管理们。2017感谢有你们的陪伴,谢谢!
2017/12/15 11:34:36
97
龙天涯
电源币:29 | 积分:1 主题帖:3 | 回复帖:22
LV4
连长
新年很远,新年很近,梦想很远,梦想很近,但是需要我们的坚持,加油吧,汉子们
2017/12/15 14:42:15
134
ytkj_ljg
电源币:112 | 积分:3 主题帖:0 | 回复帖:8
LV2
班长
新年来临,各位加油干
2017/12/15 09:55:50
73
cmj201003
电源币:52 | 积分:3 主题帖:0 | 回复帖:1
LV1
士兵
说到吐糟,吐个一天都吐不完,17年事真多,没有发家致富,多的是漏财,少了以前的干劲,只希望2018年能够顺顺利利的。
2017/12/15 10:18:07
74
吴东波
电源币:129 | 积分:0 主题帖:0 | 回复帖:17
LV2
班长
在电源网这几年,感觉在平时紧张工作中能找到一种放松式的心情,平时没事看看电源网的讨论帖子,还可以参加涉及工作的研讨会,即学习了知识还有奖品可拿,礼品不在大小,重在参与的热情和工作之余的放松,感谢电源网!!!
2017/12/15 10:22:12
76
飞翔2004
电源币:261 | 积分:1 主题帖:180 | 回复帖:780
LV9
军长
不知道何时开始的,很容易让自己跌进回忆里,一个很久不曾拾起的小物件,或一个似曾相识的场景,就把我拉进过去,遇见过去的自己。在2017年即将过去的几天里,这一年股票亏了,工作更累压力更大更辛苦了,当然得到的也有,工资涨了,展望2018年,希望有好的开端,电源网更上一层楼。
2017/12/15 10:32:06
77
蓝图
电源币:11 | 积分:0 主题帖:5 | 回复帖:72
LV4
连长
还有楼吗? 这一年波澜起伏,索性平安度过,来年再战……
2017/12/15 10:36:19
78
happylove
电源币:144 | 积分:3 主题帖:0 | 回复帖:6
LV1
士兵
从学校到社会,好迷茫
2017/12/15 10:41:20
79
bailuhappyday
电源币:89 | 积分:0 主题帖:2 | 回复帖:84
LV4
连长
2017即将过去,迎接2018,祝福大家新年快乐
2017/12/15 10:42:58
80
bailuhappyday
电源币:89 | 积分:0 主题帖:2 | 回复帖:84
LV4
连长
抢楼,新年快乐
2017/12/15 10:44:59
83
蓝图
电源币:11 | 积分:0 主题帖:5 | 回复帖:72
LV4
连长
天边说8字都有台历,努力盖楼喽
2017/12/15 10:43:37
82
abc9981
电源币:2478 | 积分:3 主题帖:0 | 回复帖:12
LV2
班长
好多人参加,好热闹啊
2017/12/15 14:42:41
137
ytkj_ljg
电源币:112 | 积分:3 主题帖:0 | 回复帖:8
LV2
班长
抓住机会,2018加油
2017/12/15 14:46:47
142
ytkj_ljg
电源币:112 | 积分:3 主题帖:0 | 回复帖:8
LV2
班长
就结束了吗、还想抢楼抢个包呢!2018幸运开启,生活不易,努力继续
2017/12/15 10:50:18
84
hwzl188
电源币:1 | 积分:0 主题帖:2 | 回复帖:38
LV3
排长
2018顺顺顺!!!!!!!!
2017/12/15 10:53:38
85
XHH9062[实习版主]
电源币:1460 | 积分:21 主题帖:10 | 回复帖:423
LV7
旅长
2017经历太多,失去太多,在2017最后的一个月时间里,都给了我一个大大的“惊喜”,永远铭记,期待2018。
2017/12/15 10:55:01
86
longwang
电源币:4556 | 积分:10 主题帖:5 | 回复帖:327
LV6
团长
吐槽一下,2017年接了几个项目,,把自己搞得忙死,还要跑外面学习,,钱到没有拿到多少,,,,,,把自己累的不成样,,大半年就是设计电路,画电路图,看元件手册,完成成品,,,,,好在11月12月有空参加电源网活动拿礼品...希望2018年风调雨顺.
2017/12/15 10:55:25
88
ytkj_ljg
电源币:112 | 积分:3 主题帖:0 | 回复帖:8
LV2
班长
2017经历太多,失去太多,在2017最后的一个月时间里,都给了我一个大大的“惊喜”,永远铭记,期待2018。
2017/12/20 16:28:34
243
sunzenghui98[实习版主]
电源币:167 | 积分:15 主题帖:85 | 回复帖:119
LV6
团长
17年见到天边啦,算一大进步,18年希望璐璐也来深圳
2017/12/15 10:55:55
89
XHH9062[实习版主]
电源币:1460 | 积分:21 主题帖:10 | 回复帖:423
LV7
旅长

祝愿大家在2018年都能收获满满!

2017/12/15 10:55:02
87
abc9981
电源币:2478 | 积分:3 主题帖:0 | 回复帖:12
LV2
班长
预祝福大家2018年一帆风顺
2017/12/15 11:08:01
90
hpu123
电源币:14 | 积分:4 主题帖:1 | 回复帖:6
LV2
班长
搞技术的都不容易,调个电源板子,各种问题,18年,调板子顺利吧
2017/12/15 11:23:51
92
龙天涯
电源币:29 | 积分:1 主题帖:3 | 回复帖:22
LV4
连长
18年,希望自己可以独挡一面
2017/12/15 14:27:07
114
harrybin
电源币:70 | 积分:0 主题帖:2 | 回复帖:14
LV2
班长
挺你,沉淀自己,厚积薄发
2017/12/15 11:31:40
94
hpu123
电源币:14 | 积分:4 主题帖:1 | 回复帖:6
LV2
班长
18加油
2017/12/15 11:33:50
96
daniu189
电源币:1499 | 积分:0 主题帖:0 | 回复帖:33
LV4
连长
正式从事电子硬件设计工作四年多了,回忆起接触电子的这几年,感触很多……虽然经历了很多酸甜苦辣,但也给我的生活增添了很多色彩……
2017/12/15 11:55:44
98
ycfly
电源币:0 | 积分:6 主题帖:3 | 回复帖:3
LV2
班长
出来实习,保暖裤都没带,昨天买的刚到,2017自己也是蛮拼的,但对冬天还是要有起码的尊重,今天穿上保暖裤感觉幸福多了。。
2017/12/15 12:49:12
99
harrybin
电源币:70 | 积分:0 主题帖:2 | 回复帖:14
LV2
班长
抢楼得大奖,火火火
2017/12/15 12:52:06
100
harrybin
电源币:70 | 积分:0 主题帖:2 | 回复帖:14
LV2
班长
99(9+9=18,没奖
2017/12/15 13:35:33
101
gaon
电源币:10751 | 积分:6 主题帖:13 | 回复帖:392
LV6
团长
u 艰辛的一年
2017/12/15 13:37:09
102
gaon
电源币:10751 | 积分:6 主题帖:13 | 回复帖:392
LV6
团长
凑热闹,基本抢不中
2017/12/15 13:38:13
103
gaon
电源币:10751 | 积分:6 主题帖:13 | 回复帖:392
LV6
团长
试试运气
2017/12/15 13:38:50
105
gaon
电源币:10751 | 积分:6 主题帖:13 | 回复帖:392
LV6
团长
咋没人抢
2017/12/15 13:58:33
111
weixiu123
电源币:1110 | 积分:1 主题帖:0 | 回复帖:244
LV5
营长
再顶几楼  我也抢一个
2017/12/15 13:38:18
104
weixiu123
电源币:1110 | 积分:1 主题帖:0 | 回复帖:244
LV5
营长
天气预报今天晚上小雪啊     太冷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