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登录| 注册|
论坛导航
您好, 登录| 注册|
子站:
商城:
论坛首页    电源技术综合区
  •  发帖
  • 收藏

中秋版主大礼获选版主名单出炉!!
阅读: 2965 |  回复: 18 楼层直达

2017/09/08 14:50:17
1
电源网-fqd
电源币:5053 | 积分:15065 主题帖:284 | 回复帖:4736
LV11
统帅


QQ截图20160321155901【附赠实战教程 】BUCK变换器免费试用征集中

QQ截图20160321155901  【有奖DIY】工程师本色上演 设计征集活动




中秋版主大礼获选版主名单出炉!!

根据近几个月版主们在论坛的活跃度(发帖数量、帖子质量等),我们最终评选出了以下7位版主,恭喜!!

大闸蟹已在前往你家厨房的路上~~


ymyangyong   cjhk   boy59   心如刀割    zz052025    juntion   154600


-----------------------------------------------------------------

中秋将至,电源网版主大礼送出喽!


我们会在论坛所有版区的版主中,选出近几个月中论坛发帖最活跃的版主,送出中秋节大礼。名额不限,只要发帖活跃就会被选中!


下面来看看我们准备了什么礼品吧


哈哈,就是大闸蟹礼券(奖品以实物为主)




大闸蟹啊。。大螃蟹!!!


中秋佳节,吃着螃蟹喝着小酒,想想都高兴啊


版主们,骚动起来吧,螃蟹券已备好,就等您了

(9月下旬公布活跃版主名单哦)
3态输出5-SOT -40至85的低功耗单总线缓冲器门 IO-Link数字输入集线器参考设计 面向 1000mA 空间受限类应用的同步降压稳压器
系统侧阻抗跟踪™电量计12-DSBGA -40至85 通过EMC/EMI测试的双线制4-20mA发送器设计 3.5 - 36V 2A、3A 低静态电流降压转换器
单节锂离子和锂聚合物电池的高侧保护膜 用于人机界面应用的低功耗电容式触摸解决方案 具有 40μA 静态电流的 SIMPLE SWITCHER® 降压稳压器
2017/09/08 15:08:20
2
电源网-天边
上一次首页头条
电源币:457 | 积分:406 主题帖:41 | 回复帖:1062
LV9
军长

大大大……大螃蟹!版主们  太有口福了!

 
赶紧活跃起来,临阵磨枪…… 照样光闪闪 


加油加油!

2017/09/08 15:21:45
3
电源网-fqd
电源币:5053 | 积分:15065 主题帖:284 | 回复帖:4736
LV11
统帅
2017/09/09 23:29:09
4
qinzutaim[版主]
电源币:5109 | 积分:134 主题帖:36 | 回复帖:3528
LV11
统帅
这玩艺吃起来得很斯文,要不然还不知道怎样才能吃到肉
2017/09/10 08:58:25
5
心如刀割[版主]
电源币:1792 | 积分:17 主题帖:56 | 回复帖:815
LV9
军长
斯文也吃不到肉,暴力
2017/09/10 12:31:12
6
qinzutaim[版主]
电源币:5109 | 积分:134 主题帖:36 | 回复帖:3528
LV11
统帅
暴力会有好多骨头碎片,更不好...
2017/09/10 14:29:41
7
心如刀割[版主]
电源币:1792 | 积分:17 主题帖:56 | 回复帖:815
LV9
军长
夹过不多,没啥经验。呵呵
2017/09/11 14:24:52
8
太湖大闸蟹
电源币:2 | 积分:3 主题帖:1 | 回复帖:12
LV2
班长
电源网也是一群吃货!
2017/09/11 22:17:57
9
qinzutaim[版主]
电源币:5109 | 积分:134 主题帖:36 | 回复帖:3528
LV11
统帅
报告楼主,发现大闸蟹!
2017/09/29 08:11:37
17
太湖大闸蟹
电源币:2 | 积分:3 主题帖:1 | 回复帖:12
LV2
班长
来苏州,请你吃太湖大闸蟹。
2017/09/12 16:36:06
10
330187772
电源币:75 | 积分:0 主题帖:1 | 回复帖:8
LV2
班长
我家就在阳澄湖边上,呵呵,吃蟹方便哦哦,送给我吧
2017/09/13 21:57:28
11
xuehumaiya
电源币:495 | 积分:18 主题帖:0 | 回复帖:250
LV6
团长
你随便下湖也都要抓几只了,电源网工作人员应该邀请一帮高手去你那儿开大闸蟹讨论会
2017/09/15 20:57:48
12
zz052025[实习版主]
电源币:2812 | 积分:12 主题帖:21 | 回复帖:982
LV8
师长
真是好福利阿
2017/09/20 19:14:48
13
lgwxyx
电源币:4809 | 积分:1 主题帖:54 | 回复帖:539
LV7
旅长
恭喜几位班班们,主你们中秋节快乐。
2017/09/24 18:04:02
14
凤凰息梧桐
电源币:417 | 积分:0 主题帖:2 | 回复帖:358
LV6
团长
恭喜恭喜啊  
2017/09/25 16:50:48
15
cdming
电源币:0 | 积分:0 主题帖:5 | 回复帖:10
LV2
班长
恭喜!
2017/09/28 15:50:20
16
154600[实习版主]
电源币:264 | 积分:9 主题帖:23 | 回复帖:279
LV8
师长

.

礼物收到了,在此感谢电源网,感谢电源网的各位工作人员;小生在此祝您们:国庆+中秋双节快乐!

2017/10/09 14:48:02
18
330187772
电源币:75 | 积分:0 主题帖:1 | 回复帖:8
LV2
班长

我也想要,有没有我的呀

2017/10/10 17:32:27
19
zhanghuawei
电源币:478 | 积分:0 主题帖:236 | 回复帖:1041
LV9
军长
恭喜恭喜
关注我们
新浪微博
官方Q群
客服热线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
微信关注
免费技术研讨会
获取一手干货分享